【0108】放肆!(1/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现在已经没有了气息,悬浮在半空中,他的身体上面鲜血遍布,他的鲜血已经变成了金色。

    看到这一幕,韩青眉头微微皱起,而慕容嫣然他们表情恐惧。

    “大师兄,大师兄,你醒过来啊!”阎无语表情疯狂吼道。

    “大师兄,你不要死啊!”慕容嫣然嚎啕大哭。

    “大师兄,你活过来啊!”玄武烈疯狂咆哮。

    破军双拳紧握,牙齿紧咬,牙龈都流出了血。

    “大师兄,我还没有击败你啊,你怎么能够死去啊!”破军心中疯狂咆哮,他和孙悟空之间的羁绊最深,他无法接受孙悟空就这么死去。

    冰临天阴沉着脸,目光悲伤,他看了一眼韩青,却是没有说话。

    “哈哈哈……这个金毛猴子看来无法承受我们黄金族的圣金之血啊,现在他承受不住这份强大的力量,也算是活该啊!”金羽天仙旁边的一名天仙级强者,对金羽和其他两名天仙传音道,他的眼中露出嗤笑的神色,在他看来孙悟空的死是自找的。

    “没错,我们黄金族的顶级血脉,岂会是一个区区外族人可以承受的?他现在没有爆体而亡,也算是他运气好!”另外一名天仙冷笑道。

    “现在金毛猴子一死,那么圣金之血应该会重新认主,无论如何,都不能够让圣金之血再落在外人手上!”金羽对其他三名天仙传音道。

    “话虽如此,但如果杀死金泰的那个男人出手,我们该怎么办?”

    “哪怕我们四人加起来,都不是他对手!”没说话的最后一名天仙担忧道。

    “不用理会他,圣金之血是自动认主,他阻挡不了的!”金羽天仙冷声道。

    “孙悟空,难道你就这么死了吗?”

    “你可是获得我们黄金界最顶级的血脉认可,给我活过来啊!”金灵看着孙悟空,心中疯狂咆哮。

    虽说金灵羡慕嫉妒孙悟空获得圣金之血的认可,但是这一次因孙悟空的原因,韩青才会帮助他,对于孙悟空,金灵只有感恩,他不希望孙悟空就这么死去。

    金乌天仙看着孙悟空,眼中露出了贪婪神色。

    “圣金之血如果认主失败,将会重新认主,如果能够选我为主,那么黄金界以后就是我的了!”金乌天仙心中暗暗想到。

    金夯和金奎两人对视一眼,暗中传音。

    “这金毛猴子接受圣金之血失败,那么圣金之血将会重新选择主人,无论如何,都不能够让圣金之血落在金乌的手上!”金夯传音道。

    “明白,若是圣金之血选择了金乌,我就动手杀死他!”金奎回应道。

    因为孙悟空现在接受圣金之血的认主失败,现在黄金界的七名天仙,都生出了想法。

    “师尊,求求您救救大师兄啊!”慕容嫣然看着孙悟空这么久没有任何动静,看着韩青哭喊道。

    韩青没有说话,他也没有出手,他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完全看不出他的心中在想什么。

    “六师弟,你的实力是我们当中最强的,你有办法可以帮助大师兄吗?”阎无语看着冰临天问道。

    冰临天微微摇头,“以我的能力,无法帮助大师兄。”

    这一刻,绝望的情绪在慕容嫣然他们中流转。
【0108】放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