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见过前辈!(1/2)
作者:神级宅
    白银界内!

    山巅之上!

    银王立于山巅之上,他的面前站着十雄。

    九名十雄全部低着脑袋,不敢看银王的双眼。

    没有完成银王交代的任务,他们都深怕银王发怒,惩戒他们。

    银王表情阴鸷,目光阴沉。

    “你说你们亲眼见到黄金界的金羽,被那个男人强制压制实力,沦为了凡仙巅峰?”银王看着九名十雄,寒声问道。

    “主宰,我们绝对没有撒谎,我们都是亲眼所见,正是因为如此,我才下令撤退!”十雄首领看着银王,虽然心中恐惧,却也只有硬着头皮回答。

    银王闻言,没有说话,他对于十雄首领很信任,他不认为对方会背叛自己,因为对方的命门掌握在他手上,只要他愿意,随时可以杀了对方。

    所以银王对于十雄首领说的话,没有怀疑。

    “能强制将天仙级别的金羽给压制为凡仙境界,这种事情,连我都无法办到,难不成那个男人是真王境?”

    “若他是真王境,那事情就麻烦了!”

    “如果那男人是真王境强者,以我的实力根本无法抗衡,看来只有请他帮忙了!”银王心中暗暗想道。

    犹豫了良久,银王右手上面出现了一个天蓝色的珠子。

    银王看着手上的天蓝色珠子,表情有些心痛,这一枚珠子是一位真王境强者给他的,因为银王曾经和一位真王境强者有渊源,加上银王帮了对方一个忙,对方才给他这么一枚珠子,让他在遇上危险的时候就召唤对方。

    若非必要,银王绝对不会使用这枚珠子,毕竟这枚珠子不仅仅代表一枚真王境的强者,更是代表他和对方的关系,若是他使用了,那么他和对方的交情就没了。

    但是现在他也顾不得这么多了,他为了吞并黄金界,已经准备了很久,不能够在这个时候功亏一篑。

    银王右手轻轻一捏,天蓝色珠子破碎。

    不到三息,一个世界之门出现在银王面前。

    世界之门内,一个体态魁梧的壮汉从中走出,男人的背后长有八条章鱼触须,身上散发着凌冽强悍的气息。

    “好久不见!”男人出现后,看着银王淡淡说道。

    “深渊王!”银王看见对方,恭敬问号。

    “你这次捏碎我给你的信物,莫非遇上了大麻烦?”深渊王开口问道。

    银王微微点头,“深渊王,晚辈不久前对黄金界发起了袭击,打算吞并黄金界,但是黄金界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帮手,其中有个男人能够将天仙给强制压制修为!”

    “晚辈怀疑他是真王境强者,所以想要请深渊王出手对付他!”

    “哦?能够强制压制天仙的实力?”

    “看来对方不简单啊,若非是真王境二重,绝对做不到这种事,不过你放心便是,既然本王来了,那么无论对方是谁,我都帮你解决掉,若是他不识好歹,那么我直接将他杀死!”

    “不过这一次我帮你出手后,我们两人之间就再无瓜葛了!”深渊王开口道。

    “晚辈明白,多谢深渊王!”银王听到深渊王自信的话,心中松了一口气。

    随后深渊王双手抱怀,静静站在一旁,不言不语。
【0112】见过前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