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同归于尽(1/2)
作者:神级宅
    金灵现在心中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杀死银王,哪怕付出生命作为代价。

    “血脉秘术——血脉燃烧!”

    金灵怒吼一声,他体内的气息开始逐渐增强,与此同时,他的生命力也在随之减弱。

    看着金灵的举动,孙悟空的脸色一变,大声喊道,“金灵,你不要命了?”

    “孙兄,能够和你相识,是我金灵的服气,幸得你和你师尊的相助,我才有机会为我父亲报仇!”

    “韩前辈、孙兄,得你们相助,是我金灵三生有幸,请恕金灵无法报答你们的恩情了!”金灵大声吼道,随后他体内的气息增长更快,而他的生命力减少的速度也随之增快。

    “该死的,这个混蛋!”银王看着金灵,目光阴沉。

    无论是黄金族还是白银族,双方任何族人都拥有同样的秘术,那就是血脉燃烧。

    血脉燃烧是以燃烧自身的寿命和灵魂,提升自己的实力。

    这种秘术只要使用过,那么无论持续的时间多久,都会受到巨大的影响,轻则实力降低,重则丧命。

    银王作为白银界的主宰,他对于自己的性命很看重,他绝对不愿意和金灵一样疯狂,若是因为燃烧血脉,导致他的根基受损,那他这一生突破到真王境无望。

    银王深吸一口气,眼中露出阴冷的神色。

    “血脉秘术——丈九银身!”

    银王低吼,但是他的身体却只是长到六丈就停止了。

    “糟糕,实力的压制,居然让我连丈九银身都无法使用,该死!”银王心中怒骂一声,对于韩青压制他的实力,让他心中恼怒,但是他却不敢对韩青发怒,他现在只有将愤怒发泄在金灵身上。

    银王怒吸一口气,目光看向金灵,后者身上的气息已经快接近凡仙了。

    这时,金灵动手了。

    “血脉秘术——金色流星!”

    金灵身体腾空而起,迅速消失在了银王面前。

    很快,金灵身体坠落而下,化作流星朝着银王轰击而去。

    银王不敢大意,金灵这个状态下比他都强,除非他也选择燃烧血脉,如若不然他很难对抗金灵。

    但是银王他怎么可能会燃烧血脉对抗金灵,在他看来金灵的命就是贱命一条,怎么能够和他比。

    “血脉秘术——银月巨盾!”

    银王体内灵力涌动,在他面前形成了一面巨大的银色巨盾。

    金灵的速度猛然加快,直接撞击在了银色巨盾上。

    银色巨盾轰然碎裂,金灵的身体撞碎银色巨盾后,直接撞中银王。

    强悍的力量,将银王撞得口吐鲜血,倒飞了出去。

    看到这一幕,白银界一方的九名十雄脸色大变。

    而黄金级的三名天仙则是一脸冷笑,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见银王被杀。

    金灵现在已经动用了血脉燃烧,在他们三人看来,金灵已经活不长了,若是金灵能够将银王击杀,那就再好不过了。

    “金灵,你这该死的杂碎!”

    “我会像杀死你父亲那般,将你也杀死!”银王怒吼,他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

    作为白银界的主宰,堂堂真仙境强者,现在居然被金灵伤了,他感觉自己的脸都丢尽了。

    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杀死金灵。
【0114】同归于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