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杀戮天(1/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来黄金界只是为了帮助金灵。

    现在金灵已死,他自然没有继续留在黄金界的意义。

    “主宰,你离开了,白银界的敌人该怎么办?”一名天仙听到孙悟空要离开,惊声问道。

    “黄金界的主宰之位,我本就没有兴趣,现在我将主宰之位让给你!”孙悟空看着对方,淡漠道。

    “猴儿,既然你想离开,那么我们就回去!”韩青开口道。

    “韩前辈,让晚辈恭送您!”古八看着韩青,献媚道。

    “不必了!”韩青看着对方,淡淡说道,随着他体内灵力涌动,韩青和孙悟空等人全部消失在了古八眼前。

    古八有些遗憾,他还打算和韩青拉上关系,如果能够和韩青拉上关系,那他说不定可以得到韩青的指点,只不过让他遗憾了,韩青根本不待见他,他也无奈。

    随后古八也开启了世界之门离开了。

    现在就只剩下黄金界的三名天仙和数十万黄金族,除此之外,还有白银族大军。

    白银界九名十雄目光看向黄金界的三名天仙,表情阴冷。

    “杀光他们!”十雄首领怒吼一声,白银族大军直接发起了进攻。

    ……

    圣魂界,无尽山峰之巅。

    孙悟空返回之后,表情有些悲伤,虽说他和金灵之间的交情并不深,但是孙悟空很认可金灵这个朋友,亲眼目睹金灵死亡,孙悟空的心中难免悲伤。

    “大师兄,别伤心了,金灵他已经为他父亲报了仇,他选择自爆也是他自己的选择!”慕容嫣然安慰道。

    孙悟空勉强的笑了笑,“俺明白,嫣然师妹你不必担心!”

    韩青看着孙悟空也没有安慰,这种事情,他经历过很多,他曾经也有很多朋友,他也见过很多朋友死去,对于孙悟空的心情,他可以理解,现在也只有靠孙悟空自己才能够走出这种悲伤状态。

    “嫣然,别去打扰你大师兄,让他一个人静静!”韩青开口道。

    慕容嫣然乖巧的应了一声,走到了一旁。

    ……

    时间如梭,岁月荏茬。

    转眼便是十年。

    十年的时间,孙悟空已经走出了目睹金灵自爆的悲伤,他现在和破军在山巅之上战斗。

    破军在两年前也突破到了凡仙境。

    孙悟空压制自身的实力,和破军战斗,但是破军根本不是孙悟空的对手。

    融合了圣金之血的孙悟空,战力太强,和破军过招,不过数招便能击败破军。

    “师尊,徒儿感觉自己最近有突破的征兆,想要去其他世界历练一番,还请师尊成全!”阎无语走到躺在摇椅上的韩青身边,恭敬说道。

    “要突破了吗?”

    “既然如此,那为师带你去个好地方”韩青看着阎无语笑道。

    “师尊,去哪?徒儿也想去!”慕容嫣然闻言,立马说道。

    “你这丫头……”韩青笑了笑,从摇椅上起身,看着其他人说道,“为师打算带着无语去杀戮天,你们要和为师一起去吗?”

    “杀戮天?”听到韩青的话,破军疑惑道。

    “没错,九天之一的杀戮天,那里的人修炼的都是杀伐之道,而且那里有一个千杀挑战,只要在完成千胜,那么就能够获得杀戮法则的洗礼!”韩青解释道。
【0115】杀戮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