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第一名挑战者(1/2)
作者:神级宅
    数百名强者同时赶到千杀之峰,其中有圣人、凡仙,也有人仙、地仙。

    前者是打算来挑战的,而后者则是打算一睹孙悟空三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圣魂界的名字,他们听都没有听说过。

    “就是你们开启的千杀擂台吗?”

    “一个猴子,一个人类,一个兽血子嗣,真是狂妄啊,居然敢同时开启千杀擂台,你们圣魂界的人都是如此猖狂吗?”一名皮肤血红,长着狗头的人仙境强者双手抱怀,冷声说道。

    “他们三人的确太狂妄了,看来这三个家伙应该是雏儿,不明白千杀挑战的恐怖,才敢同时开启千杀擂台!”另外一名长着鸡头,右手提着一把巨大月牙铲的地仙强者说道。

    “哼!”冰临天听不下去了,他冷哼一声,天仙巅峰的气息猛然爆发,直接将他们威慑了。

    “我师兄们开启千杀擂台,若是你们来挑战,那么就直接挑战,若是来看笑话,那么别怪我无情!”

    冰临天的眼中露出森然杀意,吓得这群人不敢再说一句话。

    不过更让他们在意的是冰临天说的是‘师兄们’,孙悟空三人是冰临天的师兄?

    他们无法理解,在他们看来孙悟空三人加起来都不如冰临天,冰临天居然是他们的师弟?

    那他们的师尊又是谁?有人心中猜测。

    “既然如此,那让我来试试你们是否资格开启千杀擂台!”一名圣人巅峰的强者冷漠说道,他直接落在了玄武烈的擂台上,他之所以找上玄武烈,而没有找上阎无语,是因为他不想丢脸,若是他去找阎无语,那么就算胜了,也是很丢脸的事情。

    “圣魂界圣人巅峰玄武烈千杀挑战,第一战开始!”

    随着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从天空中响起。

    挑战玄武烈的圣人巅峰强者直接冲过去,对玄武烈展开攻击。

    玄武烈表情淡然,根本没将对方放在眼中,他在对方靠近之后,一拳击中。

    拳头击中挑战者的身上,强悍的力量直接将挑战者的身体给轰碎。

    千杀挑战,只分生死。

    玄武烈自然没有留情。

    “圣魂界圣人巅峰玄武烈前杀挑战,第一战胜!”

    天地意志的声音再度响起,玄武烈双手抱怀,目光看着赶来的围观者们,冷漠道,“若是有谁想要试试我的实力,尽管来!”

    但是现在圣人巅峰的强者,没人赶去挑战玄武烈了。

    刚才挑战玄武烈的强者,在千杀界,曾经狙击过一次千杀擂台的擂主,而且轻易获得了胜利。

    但就是这么强大的挑战者,居然直接被玄武烈轰杀,将他们都给镇住了。

    “一群废物,也就逞逞口舌之利!”破军冷笑。

    “你找死!”那长着鸡头,手持半月铲的地仙强者听到破军的话,眼中露出森然杀意。

【0117】第一名挑战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