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持续战斗(1/2)
作者:神级宅
    “杨煞的人全灭了吗?”坐在杀戮圣殿中的男人,喃喃自语,嘴角露出一抹感兴趣的神色,“看来出现了有潜力的擂主了,不过真是遗憾了,本王突破在即,无论你有多强,我也会夺取你的杀戮法则之力!”

    随着他从杀戮圣殿中起身,他缓步走出了杀戮圣殿。

    “龟灵何在?”男人低喝一声。

    他的话语刚刚落下,一只巨大的乌龟从天而降,在他的面前化作了一个魁梧壮汉。

    “杀戮王,有什么吩咐?”壮汉看着男人,恭敬道。

    “杨煞的人全部被灭了!”

    “你现在率领你的队伍,去将灭掉杨煞的擂主给杀死!”杀戮王冷漠说道。

    “杀戮王放心,龟灵一定完成任务!”龟灵说完之后,身体化作巨大乌龟,腾空而起,朝着远处飞去。

    ……

    杀戮之峰山巅!

    孙悟空三人都在和挑战者激战。

    因为他们三人之前接连杀死了猎杀会的大量挑战者,让他们获得了近百场的胜绩。

    对于杀戮天的人来说,只要杀死孙悟空三人,就能够获得不弱的杀戮法则之力洗礼。

    因此现在前来挑战孙悟空三人的挑战者可谓是络绎不绝。

    其中不乏一些强者,不过在孙悟空三人的面前,哪怕再强的挑战者都是接连倒下。

    现在三人的胜绩已经达到了一百多场,其中以孙悟空的胜场最多,达到了一百三十七场,继而是玄武烈一百三十一场,最后才是阎无语,只胜利了一百一十六场。

    现在和孙悟空战斗的是一名蜘蛛精,面对化作三头六臂的孙悟空,被逼的狼狈不堪,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不过这蜘蛛精的速度很快,面对孙悟空的攻击,他总能在危急关头避过去。

    “该死的,这个猴子怎么会这么强!”蜘蛛精目光惊惧的看着孙悟空,他之前在挑战孙悟空的时候,还见了孙悟空和其他人的战斗,他认为凭借自己的速度足以轻易杀死孙悟空。

    但是当他和孙悟空亲身战斗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速度是如此的可笑。

    哪怕他的速度再快,一旦靠近孙悟空,就会被孙悟空反击,他完全无法凭借速度对孙悟空进行偷袭。

    孙悟空站在原地没动,看着蜘蛛精,嘴角露出讥笑。

    他曾经和破军战斗过很多次。

    破军的刀法就一个字——快。

    这蜘蛛精的速度虽然比起破军更快,但是他现在的实力也比和破军的战斗时更强,他的防御完全让对方没有办法偷袭他。

    不过孙悟空想要击败蜘蛛精也很困难,因为对方的速度太快,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对方手上。

    无论蜘蛛精是战是退,他都只有被动应对。

    孙悟空和蜘蛛精的战斗陷入僵局。

    玄武烈现在的处境也差不多。

    挑战玄武烈的是一个石头人,他的攻击不强,但是防御力却是很夸张。
【0124】持续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