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持续战斗(2/2)
作者:神级宅

    哪怕玄武烈现在已经化作堕落玄武的状态,对石头人发起撞击,对方都能够完好无损的挡下。

    唯独阎无语现在的挑战者实力较弱。

    和阎无语战斗的是一个蝎子人,这蝎子人上半身是一个魁梧的壮汉模样,下半身是巨大的蝎子,他双手拿着一把巨斧,面对阎无语的寒意虽然无法抵挡,但是他的自愈能力很强。

    哪怕阎无语伤到蝎子人,蝎子人能够动用自愈的能力将受伤的地方自愈。

    不过每一次自愈,蝎子人的灵力都会削弱。

    在阎无语多次攻击下,蝎子人的气息越来越弱,最终被太虚剑给刺中,冻结成了冰块死亡。

    阎无语干掉对手后,松了一口气。

    “一百一十七胜了!”阎无语心中暗道一声,看向孙悟空和玄武烈的战斗。

    现在挑战的人越来越强,阎无语都有些吃不消了,体内的灵力现在只剩下五六成了,好在他现在感觉自己快突破了。

    或许要不了几战,他就可以突破,那时他的战力又会暴涨。

    蝎子人落败后,阎无语休息了还不到五息,又有挑战者上场了。

    在天地意志的声音响起瞬间,这名挑战者直接对阎无语发起了袭击。

    两人直接大战起来。

    “千杀挑战实在太困难了,接连不断的车轮战,完全就是挑战极限!”冰临天看着孙悟空三人的千杀挑战,忍不住感叹道。

    “是啊,而且战斗的敌人越来越强,现在大师兄、二师兄和三师兄才完成一百多战,挑战者就已经强到了这种程度,这么继续下去,实在难以想象接下来的挑战者该是有多强!”破军赞同道。

    破军看着和孙悟空战斗的蜘蛛精,现在孙悟空的每一个对手,都让破军感觉到致命威胁,他很庆幸自己没有开启千杀擂台,要不然的话,他恐怕已经死了。

    “师尊,难道千杀挑战就不允许中途休息吗?”慕容嫣然问道。

    “当然不能,只要有人进行挑战,就要不断的战斗,千杀挑战的可怕之处就在于此!”韩青说道。

    “师尊,那您曾经开启千杀挑战的时候,用了多久完成了挑战?”慕容嫣然追问道。

    听到这话,冰临天和破军都好奇的看着韩青,对于这个问题,他们两人也很感兴趣。

    “两天时间!”韩青淡淡一笑。

    “两天时间,这么说起来,平均一个时辰就有四十名左右的挑战者挑战师尊?”慕容嫣然诧异道。

    韩青微微点头。

    “千杀挑战真是太恐怖了!”慕容嫣然闻言,脸色一变,忍不住说道。

    就在韩青等人谈话时,孙悟空和蜘蛛精的战斗进入了尾声。

    蜘蛛精似乎因为久攻不下,彻底暴怒了,朝着孙悟空展开了疯狂攻击。

    不过在孙悟空的面前,他的疯狂无济于事,直接被孙悟空用六王棍击杀。

    蜘蛛精刚死,尸体还没凉,下一名挑战者就上场了。

    只要杀死了孙悟空三人,就能够获得杀戮法则洗礼,因此现在很多挑战者都想捡漏,现在聚集在杀戮之巅的挑战者人数已经到达了千人,而且人数还在不停的增长,大有不灭孙悟空三人不罢休的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