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炎龙血脉,疯狂自爆!(1/2)
作者:神级宅
    如火焰般的红色鳞甲,覆盖玄武烈的全身。

    燃烧着火焰的龙角从玄武烈额头冒出。

    蛇尾现在化作了龙尾,随意晃动间,造成巨大的破空声。

    一对龙翼从玄武烈的背后冒出,龙翼振动,飓风四溢。

    眼前的玄武烈,形象完全改变,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绝对很难相信他就是玄武烈。

    “师尊,三师兄这是怎么了?”慕容嫣然看着玄武烈的模样,对韩青惊讶问道。

    韩青此时面带微笑,听到慕容嫣然的话,他缓缓说道,“小烈体内沉睡的血脉苏醒了!”

    “师尊,三师兄不是玄武的后裔吗?”

    “但是他现在这个样子,更像是龙人,和玄武完全不沾边啊!”破军疑惑道。

    “你们难道忘记小烈额头上的鼓包了吗?”

    “鼓包中就隐藏着龙角,不过因为小烈体内的沉睡血脉还没有苏醒,所以他额头上面的鼓包才会一直存在,刚才那猎杀会的挑战者自爆,哪怕小烈展开了防御,但是自爆的威力可不弱,小烈应该是受了自爆的刺激,导致他产生了巨大危机,从而激活了体内沉睡的血脉!”韩青解释道。

    “师尊,那三师兄除了拥有玄武血脉之外,他现在这模样又是什么血脉?”慕容嫣然追问道。

    “炎龙血脉,一种不输于玄武的血脉!”韩青淡淡说道。

    听到这话,慕容嫣然和破军都有些羡慕玄武烈。

    光是玄武血脉就已经如此强大了,玄武烈现在还拥有不输于玄武血脉的炎龙血脉,现在炎龙血脉也已经苏醒的玄武烈必然实力大进,战力猛增。

    孙悟空和阎无语也都注意到了玄武烈的情况,对于玄武烈的变化,孙悟空和阎无语也同样诧异,两人都从玄武烈的身上感受到了强悍的气息,这气息之强,较之之前,至少提升了数倍。

    “这个家伙!”无目光忌惮的看着玄武烈,作为敌人,他可以从玄武烈的身上感受到致命的气息,这气息让他内心发寒。

    “猎杀会,真是要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也无法让我体内沉睡的血脉苏醒!”玄武烈目光看向龟灵,大声笑道。

    龟灵闻言,气得脸色铁青,他刚才让血魔自爆,是为了重创玄武烈,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血魔自爆的行为居然成为了资敌,让玄武烈变得更加强大。

    哪怕他对无很有信心,但是此刻,他也知道无不是玄武烈的对手,光是无和玄武烈身上的气息对比,就不在同一个次元。

    “无,自爆!”龟灵冷冷看了无一眼,冷漠道。

    听到这话,无的眼中露出愤怒和不甘之色,他本以为这次能够捡便宜,趁着血魔自爆重伤玄武烈后,他能够将玄武烈杀死。

    可是玄武烈的炎龙血脉苏醒,让他根本无法对抗玄武烈,面对龟灵的命令,他不敢不听。

    随着无怒吼一声,他的身体突然炸裂,化作漫天绷带朝着玄武烈飞去。

    玄武烈表情淡然的站着,任由绷带将他缠绕。

    “自我毁灭!”无疯狂的声音响起。

    缠绕在玄武烈身上的绷带在这一刻都爆发出狂暴的气息波动。

    随后接连不断的爆炸声响起。

【0127】炎龙血脉,疯狂自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