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魂婆子(1/2)
作者:神级宅
    玄武烈的炎龙血脉苏醒,配合玄武血脉,战力强劲无匹,连自爆都不能伤他,哪怕龟灵命令挑战者对玄武烈进行自杀性袭击,但是依然没用。

    不过龟灵并不认为玄武烈可以撑得下来,他今天就算是用人命堆,也要将玄武烈给堆死。

    现在他现在在意的是孙悟空,他想要杀死孙悟空,获得杀戮法则之力洗礼,但他并不打算以身犯险,而是准备用其他人去消耗孙悟空的灵力和体力,在孙悟空不行的时候,他再去捡漏。

    孙悟空的千杀擂台上,龟灵率领的猎杀会成员第一名上台的挑战者是一个女人。

    一个唇红齿白,媚态横生的漂亮女人,她的一颦一笑散发万丈风情。

    “媚术!”孙悟空看着对方,目光一凝,只是可惜了,卿本佳人奈何为敌。

    哪怕这女人再美,孙悟空也不会手下留情。

    化作三头六臂身的孙悟空,猛然冲向对方。

    “六王棍!”

    六棍同时点出。

    本以为这一招能够直接结束战斗,但是这女人的战力却是让孙悟空诧异,她妩媚一笑,她的黑后突然窜出了大量的亡魂。

    这些亡魂将孙悟空的六王棍给全部挡下了。

    看到这一幕,孙悟空的目光微微一变,立马后退。

    “先生真是好狠心啊!”

    “居然如此对待奴家,倒不如先生成全奴家,称为奴家的护身亡魂吧!”女人看着孙悟空,舔了舔红唇,诱惑道。

    孙悟空只感觉自己目眩神迷,神识都恍惚了,不过持续的时间不长,当他回过神后,他看见大量亡魂冲向自己,这些亡魂张牙舞爪,神情凶悍。

    “霸王棍!”

    孙悟空用灵力制造的五根金箍棒消失,他六只手同时握着金箍棒的真身猛地砸在地上,一股狂暴的气息四散而开。

    被气息波及的亡魂当场消散。

    猎杀会的女人见状,脸上没有任何生气,反倒是咯咯娇笑。

    “先生,你好狠的心啊!”

    “奴家不过是想让先生陪伴奴家,只要先生你可以成为奴家的亡魂,那么先生你就可以永生永世和奴家在一起,难道不好吗?”女人娇嗔道。

    “这个女人好不知廉耻,明明生得如此美丽,却做这样不要脸的事情,居然想要诱惑大师兄为她去死!”慕容嫣然看着女人,厌恶的说道。

    “嫣然师姐,这个女人可不美,你现在看到的不过是幻象而已!”冰临天笑道。

    “六师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慕容嫣然好奇问道。

    “这女人的模样是伪装的,她真实的模样可是丑陋无比!”

    “嫣然师姐,你看着便是,要不了多久,她就会被大师兄打回原形了!”冰临天说道。

    千杀擂台上,孙悟空目光看着女人,没有任何表情。

    对方的魅惑之术着实让他佩服,居然能够让他都失神片刻,不要想要凭借魅惑之术干掉他,绝对不可能。

    “这个猴子的心性真是坚定,中了我的媚术居然一息不到,就能够摆脱,看来只有使用那招了!”女人看着孙悟空,虽然面带媚笑,但她眼中却是透露出了阴森杀意。

    随着她体内灵力爆发,她的身体四周多出了许多身材丰腴、模样艳丽的女人。

    “群媚乱舞!”女人低喝一声,她身体四周的女人全部飞向孙悟空,跳着艳舞。

【0128】魂婆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