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魂婆子(2/2)
作者:神级宅
    从她们的身上,不断的飘散出粉红色的气息。

    这些粉红色的气息很快将孙悟空笼罩。

    “猴子,这下看你死不死!”女人心中冷笑,随着她意念一动,那些围绕孙悟空跳艳舞的女人瞬间化作狰狞恶鬼冲入粉红色气息中,想要将孙悟空杀死。

    “血脉秘术——丈七金身!”

    一声怒喝响起,粉红色气息猛然崩溃。

    化作七丈高的孙悟空,六手握着变大的金箍棒一棍扫出。

    所有恶鬼全部崩溃。

    “大师兄居然也能够使用黄金族的秘术?”破军诧异的看着变得七丈高的孙悟空,目光惊讶。

    “这是自然,猴儿获得了圣金之血,圣金之血乃是黄金界最强大的血脉,他现在可以使用任何黄金族的秘术!”韩青淡淡笑道。

    “妖女,还有什么招式,统统使出来吧!”孙悟空目光看着猎杀会的女人,怒声喝道。

    “猴子,这可是你逼我的,若是你老老实实的死在老娘的亡魂之下,那么你就不必承受接下来的恐惧了!”

    “不过你自己找死,那么你也怪不得老娘!”

    “现在就让你见识一下老娘真正的实力!”女人目光看着孙悟空,眼中露出森然杀意,表情都彻底扭曲了。

    随着她体内灵力爆发,她的模样迅速变化。

    不过两个呼吸,她从一个媚态横生的女人变成了一个头发花白、勾腰驼背,满脸皱纹的老妪。

    看见她的变化,千杀擂台下的慕容嫣然被震惊了。

    慕容嫣然看了一眼冰临天,惊讶道,“六师弟,你早就看出她的本来模样了?”

    冰临天微微点头,“她不过是用了一门幻化之术,改变了自己的模样罢了,我的实力比她强,能够轻易看出她的真实模样!”

    “原来是个老太婆,你装成年轻女子的模样,你难道不感到羞耻吗!”孙悟空看着对方,冷声笑道。

    “猴子,你也就趁着现在可以逞一下口舌之利了!”

    “一会我魂婆子会将你的舌头拔下来,将你的四肢用镇魂钉给钉在地上,让你承受剥皮去骨之刑!”老太婆目光看着孙悟空,狞声笑道。

    “是吗?”

    “那就让俺老孙见识一下你有多厉害!”孙悟空看着魂婆子,挑衅道。

    魂婆子不再言语,随着她双手抬起,大量冤魂从她的背后升腾而起。

    冤魂数量众多,难以计数。

    铺天盖地的冤魂飞在魂婆子的头上,让她看上去就像是操控冥魂的使者一般,极具威慑力。

    “冤魂浪潮!”魂婆子怒喝一声,她背后的冤魂全部朝着孙悟空冲去。

    孙悟空双眼微微一眯,六只手握着金箍棒猛然举起。

    “破天一棍!”

    孙悟空在冤魂靠近时,一棍砸下。

    金色的光芒从金箍棒上爆发。

    冤魂被金光笼罩,身体如冰雪般迅速消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