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无论如何都要将这个该死的猴子杀死!(2/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低喝一声,他右手握着的金箍棒陡然冒出火焰。

    火焰燃烧下,金箍棒的颜色缓缓改变,化作了一根赤红色的烧红铁棒。

    “杀戮法则——天煞拳罡!”

    半空中的邪灵右手一拳打出。

    天地间的煞气瞬间汇聚成一个百米大小的拳印对着孙悟空飞去。

    龟灵见到这一幕,脸上露出冷笑之色。

    对于邪灵的战力,龟灵很自信。

    龟灵的战力和他不相上下,如果他不是铜牌猎杀者,他根本无法掌控邪灵。

    现在邪灵使用出了杀招,在龟灵看来,孙悟空这一次必死无疑。

    “赤炎凌天!”孙悟空右手握着烧红的金箍棒,对着飞向他的巨大拳印猛地点出。

    金箍棒迅速延长,直奔巨大拳印。

    “不自量力!”邪灵冷冷一笑。

    孙悟空的举动在他看来是自找死路。

    他这一招曾经灭杀过很多同级强者,就凭借这一招,还灭杀过一名千杀挑战四百胜的擂主,他对于自己的实力拥有绝对的自信。

    但是当金箍棒和巨大拳印碰撞之后。

    煞气形成的巨大拳印直接崩溃,金箍棒继续朝着邪灵点去。

    邪灵有些愣神,他没有想到孙悟空居然如此轻易就破开了他的攻击,让他有些难以置信,一时间呆滞住了。

    当金箍棒距离他越来越近的时候,他回过了神,双手交叉在胸前,企图挡下。

    一声重响。

    金箍棒点在邪灵的双臂上。

    邪灵的双臂当场炸裂。

    邪灵虽然挡下了孙悟空的攻击,但是他的双臂已废。

    “真是没趣啊,本以为你能够让俺感受到更多的乐趣,没想到你也这么废啊,刚刚拿出全力,你就不行了!”孙悟空看着邪灵,眼中有些失望。

    而邪灵看着孙悟空,吓得脸色大变,他现在双臂俱断,面对孙悟空,他根本没有再战之力。

    邪灵想要逃,但是在千杀擂台上,一旦离开擂台范围,就会被天地意志所杀。

    邪灵唯一的选择,就是继续战斗,但是面对孙悟空,他已经被吓破胆了,和他之前猖狂的样子比起来判若两人,他无法理解孙悟空的攻击为何会突然增强这么多。

    “死吧!”孙悟空冷喝一声,直接朝着邪灵冲去。

    邪灵现在已经没有再战之力,孙悟空也不打算继续和对方拖延下去。

    面对孙悟空的攻击,邪灵根本避无可避,在不甘绝望中被孙悟空一棍击杀。

    龟灵见到这一幕,脸色已经阴沉到了极致。

    孙悟空能够击杀邪灵,也就意味着孙悟空能够杀死他。

    “上,继续上,无论如何都要将这个该死的猴子杀死!”龟灵彻底暴怒了。

    玄武烈现在无人可敌,哪怕他派人去挑战,结果都是被轰杀,哪怕直接自爆都无法伤到玄武烈。

    而现在孙悟空也表现出强大的战力,让他感觉到了威胁,他受杀戮王的命令前来杀死孙悟空三人,如果他无法做到,那么他将会承受比死更可怕的惩罚。

    就在这时,阎无语也将挑战者击败了。

    龟灵见状,眼中露出一抹寒意。

    “看来只有先将你干掉了!”

    “鬼使,你去将这个圣人后期的小子干掉!”龟灵看着身后一个身穿黑袍,脑袋被兜帽笼罩住的男人吩咐道,后者闻言,狞笑一声,直接朝着阎无语的千杀擂台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