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4】八爪(1/2)
作者:神级宅
    千杀挑战如火如荼进行。

    猎杀会的人就像是飞蛾,不断扑向孙悟空他们三团火焰。

    他们的疯狂,简直难以形容,仿佛孙悟空三人和他们有不共戴天之仇,他们都是抱着拼命的态度,哪怕杀不死孙悟空三人,他们也都会拼尽全力争取伤到孙悟空三人,为下个挑战的人做出贡献。

    但是他们的疯狂完全没有用,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就算用性命去拼,也是无济于事。

    孙悟空的强大,毋庸置疑,在他的面前,挑战者很少能够挡下他的一棍,哪怕能够挡下一棍,也难以挡下之后的攻击。

    玄武烈更不用说了,哪怕他的实力比孙悟空弱,但是他却拥有两个不输于圣金血脉的强大血脉,炎龙血脉和玄武血脉,任何人两者得其一,都能够成为顶尖强者,而他则同时拥有两种血脉,两种血脉相辅相成之下,战力强悍无匹。

    阎无语,虽然没有任何血脉,但是却领悟了两种冰寒法则,冰系功法带来的冰寒属性法则,以及恶鬼冤魂的攻击让他领悟的冥界冰寒法则,两种法则互通之下,让阎无语的战力直线飙升,在他的面前,哪怕是领悟了杀戮法则的强者,也根本无法对抗他,加上阎无语还拥有冰属性圣器太虚剑,其战力强大无比。

    孙悟空三人连战连胜,韩青嘴角噙着笑意,对于孙悟空三人的战力很满意。

    龟灵的脸色现在都阴沉到了极致。

    他完全没有想到,他率领的人居然拿不下孙悟空三人,在他前来之前,他心中是充满信心。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他心中的信心越来越少,他身后剩下的人已经只要百余人了。

    他可是带来上千人,意味着孙悟空三人各自都杀死了三百多人。

    这种局面下,龟灵根本想不到任何办法拿下孙悟空三人。

    孙悟空三人的战力简直强得让他绝望,尤其是想到他无法成功杀死孙悟空三人,他的内心就更是慌张。

    若是无法杀死孙悟空三人,他将会被杀戮王惩罚,杀戮王的惩罚比死都恐怖,而若是他最后亲自上场挑战,他也知道自己很难获胜。

    现在这种局面对他来说,可谓是进退两难。

    无论是进还是退,都是必死无疑。

    龟灵他现在有些后悔将其他人赶走了。

    若是没有将其他人赶走,他就可以让其他人去消耗孙悟空三人的力量。

    但是现在,没有其他挑战者前来,他只有凭借身后的人去挑战孙悟空三人。

    不过他也很清楚,他现在身后的人,实力还不如之前挑战的人,想要伤到孙悟空三人,完全没有任何可能性。

    绝望的情绪在龟灵心中滋生,现在这种情况,他找不到任何办法,只有不断让人去挑战。

    时间缓缓流逝……

    龟灵的手下越来越少,他们为孙悟空三人带去了大量胜绩。

    现在孙悟空三人的胜绩都已经达到了五百胜以上。
【0134】八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