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5】道法三剑(1/2)
作者:神级宅
    八爪的到来,带给了龟灵希望。

    龟灵看着上台挑战孙悟空的三名猎杀会成员,他心中祈祷他们可以成功,哪怕这一次功绩被八爪抢走,他也完全不会在意。

    但是结果……

    龟灵再度失望了,八爪的三名手下上台挑战孙悟空、阎无语和玄武烈,他们直接被秒杀。

    “三个废物!”八爪怒哼一声,眼中露出阴冷神色。

    “继续上,杀死他们!”八爪大吼。

    龟灵没有嘲讽八爪,因为他很清楚孙悟空三人的实力。

    如果连八爪手下的人也杀不死孙悟空三人,那他和八爪最终的结果将会一样,要么挑战孙悟空被杀死,要么是被杀戮王杀死,没有第三个可能。

    八爪的手下接连上场,但是他们重复了龟灵手下的命运,他们接连上场,接连死亡,根本没有人可以和孙悟空三人一战。

    当连续数十人挑战都被秒杀后,八爪的目光变得有些惊惧。

    “怎么会这样!”

    “这三个家伙这么强大?”八爪心中惊骇。

    八爪目光偷偷看了一眼龟灵,后者也注意到了八爪的目光,转过头看着八爪,冷笑道,“呵呵……想要抢我的猎物,现在尝到苦头了吧!”

    “哼,龟灵,你别得意,现在上场挑战的人不过都是一群废物而已,他们死了也就死了,我根本不会在意。”

    “我还有杀手锏没有使用!”八爪冷笑。

    “是吗?那就让我见见你的杀手锏,我倒想要看看你的杀手锏有多厉害!”龟灵嗤笑。

    他虽然这么说,但他内心对于八爪所谓的杀手锏还是极为期待,他希望八爪口中的杀手锏最好能够将孙悟空他们三人干掉,如此一来,他也不必担忧了。

    当挑战玄武烈的猎杀会成员死后,八爪看向身后一个背负长剑的男人。

    “玄风,该你上场了!”

    “只要你能够干掉这个龙人,那么我可以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八爪沉声道。

    “明白了!”背负长剑的男人点了点头,飞向玄武烈的千杀擂台。

    “哦?来了一个有实力的!”玄武烈看着玄风,眼中露出一抹感兴趣的神色,大声笑道。

    玄风取下背后的长剑,左手对着玄武烈伸出了三根手指。

    “什么意思?”玄武烈冷声问道。

    “解决你,只需三招!”玄风傲然道。

    听到这话,玄武烈大笑一声,他见过猖狂的,但没有见过这么猖狂的,这玄风的气息虽然比其他人强,但是也强得有限,对方居然说出三招杀他,让他心中不禁有些愤怒,他居然被轻视了。

    “八爪,你这个手下很狂妄啊!”龟灵看着玄风,冷声笑道。

    “狂妄?他可不狂妄,他不过是在叙述一件事实罢了!”

    “而且,他也不是我的手下,我和他的关系,只是交易关系而已,他需要一件东西,而那件东西在我手上,我就告诉他,只要为我办事,我就可以将那件东西交给他!”

    “龟灵,你就老老实实的看着吧,他的实力绝对会让你震惊!”八爪大笑。

【0135】道法三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