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6】玄武烈死亡?(1/2)
作者:神级宅
    千杀擂台上。

    玄风散发的气息越来越强,他身上的气息增长,好似没有界限一般。

    “这是怎么一回事?”玄武烈目光看着玄风,目光惊疑,他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玄风身上增强的气息,都源于他右手握着的长剑。

    “三师兄,小心他这一剑,他使用的招式叫做道法三剑,最后一剑能够吸纳天地灵力,具有强悍无匹的威能!”慕容嫣然大声提醒道。

    玄武烈闻言,目光看向玄风,内心中也察觉到了不妙,虽然他很想见见对方第三剑有多么厉害,但是他现在已经可以感受到对方身上散发的威胁。

    源源不断提升的灵力气息,让玄武烈意识到放任对方继续下去,恐怕后果不妙。

    没有再迟疑,玄武烈立马冲向对方,体内灵力爆发,狂暴的火焰从体内升腾,将他的身体给覆盖。

    “炎龙拳!”

    玄武烈双拳打出,凶威强大,气势逼人。

    面对玄武烈的攻击,玄风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是挡下,要么是闪避。

    当然,这是玄武烈自己认为玄风会做出的应对选择。

    但是玄风他的选择却是偏偏让玄武烈惊讶。

    玄风居然不防御也不闪避,静静的站着任由玄武烈击中。

    但是当玄武烈击中玄风身体的时候,他的身体上面,居然有一层肉眼看不见的灵力护罩。

    就是这么一层看上去毫不起眼的灵力护照,将玄武烈的攻击给挡下了。

    难以置信,真的是难以置信。

    玄武烈诧异的看着玄风,后者目光讥笑的看着玄武烈,轻蔑道,“怎么?你害怕了?”

    “所以来阻止我蓄力第三剑?”

    “不过真是遗憾了,你没有机会破坏我的攻击,你就静静等死吧,接下来的一剑,我会让你死得很轻松!”

    听到玄风的话,玄武烈眼中露出凝重之色,就在他刚才攻击的时候,玄风身上的气息居然还在不断的增长,这种情况,玄武烈从来没有遭遇过。

    猎杀会一方!

    龟灵见到玄风居然还有如此招式,眼中露出惊讶之色。

    “八爪,这个家伙是怎么回事?”

    “他身上的气息居然都达到凡仙中期的程度了,而且还在不断提升,他真的只是一个圣人巅峰的武者?”龟灵惊讶道。

    “你觉得玄风若不是圣人巅峰的武者,他能够进入千杀擂台吗?”八爪冷笑。

    龟灵闻言,无奈一笑,“说得也是,不过你这家伙居然能够有如此厉害的手下,真的算你运气啊!”

    “龟灵,还不是你这个家伙对待手下人太严苛,居然用手下人的亲人做要挟,强迫他们听你的命令,这也是你手下人被全灭的原因!”

    “你就在这里看着吧,我会让你见识一下,你的手下和我的手下有多大的差距!”八爪大笑道。

【0136】玄武烈死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