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0】银羽的能力(1/2)
作者:神级宅
    阎无语此时对于银羽的能力有一个猜测。

    他认为银羽能够让自己处于另一个空间,也就是空间能力。

    阎无语虽然没有见识过拥有空间能力的人,但是他也听说过。

    他觉得银羽有很大可能拥有空间能力,在他展开攻击的时候,躲入了异空间内,所以才能够无视他的攻击。

    当然猜测正确与否,阎无语心中也不清楚,他自从知道有法则之力的存在后,他也从韩青的口中得知,世界上有三种法则最难领悟。

    第一种法则是混沌法则。

    混沌法则也称之为创造法则,领悟混沌法则的人,可以开辟一个世界,创造出生灵,堪称创世主也不为过。

    第二种法则是时间法则,掌控了时间法则的人能够操控时间,韩青就是掌握的时间法则,以韩青现在的实力能够逆转万年以内的时间。

    第三种法则便是空间法则,领悟空间法则的人,当空间法则领悟到一定程度后,能够在一念之间,从一个世界穿越到其他世界,没有任何阵法可以困住领悟空间法则的人,除此之外,只要藏身在另一个空间中,可以躲避任何的攻击。

    阎无语觉得银羽领悟的法则很可能是空间法则,因为银羽现在展现出的能力,和空间法则很相似,对方能够无视他的攻击,就凭借这一点,他就认为自己的猜想很可能准确。

    不过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阎无语还要进行一番尝试才行。

    最好的尝试,就是攻击。

    阎无语意念一动,笼罩千杀擂台的寒气中顿时出现了大量冰锥。

    这些冰锥威能不强,但是数量多,他直接让这些冰锥攻击银羽。

    但是结果和之前一样,这些冰锥射向银羽,全部从他的体内穿透而过,完全没有伤到他。

    “我说过了,没有用的!”

    “就凭你的攻击,根本无法击中我!”

    “而且就这种灵力汇聚的简单攻击,就算击中我,又能奈我何!”银羽大笑。

    阎无语没有说话,他不断凝聚冰锥对银羽攻击。

    当攻击持续了五息时,阎无语看见银羽突然展开了反击,他双手挥动匕首将冰锥完全挡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阎无语的表情有些诧异。

    “难不成他无视攻击的能力只能够持续五息?”阎无语心中暗道一声,但是他也不敢肯定。

    为了再度确认,阎无语继续凝聚冰锥攻击。

    当银羽用匕首格挡了冰锥五息后,他怒吼道,“这样的攻击,你还要持续多久,难道你是蠢货吗?”

    “这样的攻击,想要杀死我,永远不可能!”

    银羽吼完之后,他再度停止了攻击,任由冰锥射向他。

    而结果和之前还是一样,冰锥直接穿透他的身体。

    “他无视了冰锥五息时间,又使用匕首格挡了冰锥五息时间,莫非他的能力在使用五息时间后,必须要歇息五息,才能够继续使用?”阎无语心中暗道一声,他觉得自己很快就可以找到对方的弱点了。

    他现在继续凝聚冰锥袭击银羽,只要在等待五息,银羽使用匕首格挡,那么他就可以确定对方的弱点了。
【0140】银羽的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