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3】冥界骷髅(1/2)
作者:神级宅
    “我乃冥界黄泉骷髅,没想到区区一个人类,居然能够领悟冥界冰寒法则,真是令我惊讶!”

    “你的实力很强,不过你现在的千杀挑战要到此为止了!”

    阎无语闻言,没有说话,他可以察觉到这个黄泉骷髅的身上散发出比他还强大的寒意,显然对方也是一个领悟了冥界冰寒法则的强者,而且对方的法则之力绝对比他还强大,他也不敢掉以轻心。

    黄泉骷髅眼中的魂火跳动,体内爆发出强悍气息,随着他双手轻轻一抬,以他身体为中心,溢散出了如风暴般的冥界冰寒气息。

    “冥界风暴!”

    冥界骷髅双手一挥,他身体四周的冥界寒气化作风暴朝着阎无语席卷而去。

    阎无语不敢大意,冥界骷髅见证了他的战斗,还敢于挑战他,而不像猎杀会被强迫战斗,那么就证明冥界骷髅有自信可以击败他。

    “冰封天下!”阎无语低喝一声,太虚剑刺入擂台地面。

    狂暴的寒气从剑身溢散而出,朝着冥界寒气形成的风暴涌去。

    当两种寒气靠近之后,冥界寒气居然展开了同化,阎无语释放出去的寒气,居然被冥界寒气给迅速同化掉了。

    看到这一幕,阎无语眼中露出惊讶的神色,他实在是有些难以置信对方释放的冥界寒气居然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人类,真是可惜了!”

    “三大冰寒法则中,冥界寒气法则具有最霸道的威能!”

    “无论是纯正的冰系法则,还是由水系延伸而出的冰系法则,在冥界寒气法则面前,都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被同化!”

    “虽然你领悟了两种冰寒法则,不过在我看来,你领悟两种冰寒法则完全就是废掉了,法则之力深奥玄妙,单单一种法则之力,就足以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穷其一生之力,而你领悟到了两种法则,哪怕你这次活下来,以后你也难有成就!”冥界骷髅以一副过来人的语气说道。

    阎无语闻言,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冥界骷髅居然对他说教,让他感觉自己被看轻了。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以后的事情,你很快就会死在这里!”冥界骷髅大笑一声,随着他的意念一动,冥界寒气形成的风暴变得更加狂暴,朝着阎无语涌动而去。

    冥界寒气风暴现在已经达到数十米高,数米宽,旋转之时,散发出强大的威能。

    看到这一幕,藏身在人群中的八爪和龟灵两人脸上都露出了难看的神色。

    他们两人的目的是为了让孙悟空三人完成千杀挑战,亦或者是让其他人将孙悟空三人打成重伤,他们两人好去捡便宜,若是孙悟空三人让其他挑战者杀死,那么杀戮王绝对不会放过他们两人。

    “现在该怎么办?”

    “这冥界骷髅的实力居然这么强,这个人类很有可能死在他的手上,如果他被冥界骷髅杀了,我们两人根本无法对杀戮王交差?”八爪沉声问道。

    “只有一个办法,将这冥界骷髅抓走,回去交给杀戮王!”龟灵沉声道。

    “将冥界骷髅抓走?”

    “这件事情行得通吗?”
【0143】冥界骷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