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4】人类,我要你死!(1/2)
作者:神级宅
    八爪和龟灵两人绝对不能够容许冥界骷髅杀死阎无语后就这么离开。

    他们两人必须要将冥界骷髅抓回去交给杀戮王,只有这样,他们两人才能够免于惩罚。

    至于孙悟空和玄武烈,他们两人也顾不得了。

    时间缓缓流逝……

    阎无语被冥界寒气风暴卷进去了,已经过了数息。

    前来杀戮之峰,准备挑战孙悟空三人的所有强者们,都认为阎无语已经必死无疑了。

    他们不认为阎无语可以幸存下来。

    冥界骷髅更是自信,他对于自己的攻击很有信心,他认为阎无语无论生命力再怎么顽强,也必定会死在他的冥界寒气风暴之中。

    在他看来,阎无语死亡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冥界寒气风暴,可以永久持续,只要他不让其消散,冥界寒气风暴就不会消散。

    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冥界寒气风暴会变得越来越强。

    他曾经使用这一招,无论敌人是谁,无论敌人有多强大,只要被冥界寒气风暴给吞噬,就绝对没有幸存的可能。

    这一次,他也认为是一样。

    ……

    很快,时间过去了半刻钟。

    半刻钟的时间,冥界寒气风暴变得更强,其体积达到了百米高,范围达到了数十米宽。

    其中蕴含的威能也变得更加恐怖。

    但是冥界骷髅却没有等到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响起。

    那么意味着阎无语还活着。

    冥界骷髅心中有些惊讶,他没有想到阎无语居然能够坚持到这种程度。

    他对阎无语的生命力顽强也有些佩服,不过也仅仅是佩服罢了,他可以肯定阎无语在冥界寒气风暴中已经奄奄一息了,现在不过是在靠意志力而支撑罢了。

    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或许下一秒,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就会响起。

    但是八爪和龟灵两人看到现在,两人的心中都犯了嘀咕。

    他们两人很清楚孙悟空三人,孙悟空三人在每次面对绝境的时候,都会变得更强大。

    “龟灵,你觉得这个人类这次会死在冥界骷髅手上吗?”八爪对龟灵传音道。

    龟灵闻言,沉默了片刻,回答道,“如果是在之前,我觉得这个人类或许会死!”

    “但是现在,我不这么确定了!”

    “这三个家伙每次面对险境都会变得更强,我觉得这个人类也有可能会如此。”

【0144】人类,我要你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