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夺舍(1/2)
作者:神级宅
    “其他两人,我自然会让人去干掉他们!”

    “现在该你们两人上场了!”

    “怎么?难不成你们两人畏惧了,不敢上去挑战了?”风影冷笑道。

    龟灵深吸一口气,看着孙悟空,他猛地朝着孙悟空冲了过去。

    现在这种情况,他很清楚自己是逃不掉的,与其继续被风影羞辱,倒不如挑战孙悟空。

    虽然他知道自己输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他还是想要博一次,万一他赢了孙悟空呢?

    当然……龟灵也很清楚,想要凭借运气赢孙悟空的几率很低,甚至没有任何的可能,但是他没有选择,更没有退路。

    当龟灵上台之后,孙悟空见状,大笑道,“你终于肯上场了吗?”

    龟灵没有说话,他在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响起时,直接朝着孙悟空冲去,对其展开攻击。

    他现在除了进攻,别无他法。

    “杀戮法则——龟灵咆哮!”龟灵靠近孙悟空后,张开嘴,一道狂暴的血色光柱从他口中射出,朝着孙悟空涌去。

    面对攻击龟灵的攻击,孙悟空眼中露出淡然的神色,完全不将对方的攻击放在眼中。

    孙悟空甚至没有化作圣金法身,只是用正常状态,一棍打出,轻易将龟灵射出的血色光柱给击溃。

    “太弱了,我之前可是一直期待着和你战斗啊!”

    “但是没想到你的实力居然这么弱,你可真是令我失望啊!”孙悟空看着龟灵,眼中露出失望的神色。

    面对孙悟空的轻蔑,龟灵没有反驳,因为他在最开始让他手下人挑战孙悟空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凭借自己的实力不会是孙悟空的对手。

    而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他现在和孙悟空过招后,他很清楚凭借自己没有任何的机会杀死孙悟空。

    “该死,事情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龟灵心中低骂,他现在突然很后悔成为猎杀会的成员,若不是他成为了猎杀会的成员,那么他现在也不会成为现在这个样子。

    只不过龟灵他却没有想到自己曾经靠着猎杀会成员的身份作威作福,现在遇上危险了,他就恐惧了,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龟灵完蛋了!

    八爪看着龟灵,有一种兔死狐悲的感觉,龟灵一旦死亡后,那么就轮到他上场了,龟灵不是孙悟空的对手,同样的,他也不是孙悟空的对手。

    绝望的情绪不仅在龟灵的心中蔓延,同样是在八爪的心中滋生。

    千杀擂台上,孙悟空看着龟灵,冷笑道,“你不进攻吗?”

    龟灵没有说话,他的身体摇身一变,化作了一个巨大的乌龟,将脑袋和四肢缩回了龟壳里面。

    龟灵现在摆明了不进攻,打算靠防御拖延时间,思考对策。

    不过龟灵低估了一点,那就是他低估了孙悟空的力量。

    孙悟空看着龟灵缩回龟壳中,嘴角露出一抹嗤笑之色。

    随着体内的灵力爆发,孙悟空化作了圣金法身。

    孙悟空大喝一声,六只手握着金箍棒,对着龟灵的龟甲猛地砸去。
【0152】夺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