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3】灭杀龟灵(1/2)
作者:神级宅
    龟灵对于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

    作为魂族人,他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夺舍。

    只要让他寻找到机会,对同级敌人进行夺舍,他就有绝对的信心可以胜利。

    哪怕孙悟空很强,强到让他绝望,但是他认为只要一旦展开夺舍,孙悟空就必死无疑。

    此时此刻,孙悟空的意识海中,龟灵狂笑,他的眼中露出狰狞的神色。

    “猴子,你完蛋了!”

    “你居然放松了警惕被我侵入了你的意识海,你的意识体很快就会被我磨灭,到时候就由我来接管你的身体!”龟灵猖狂大笑,他现在认为自己已经是稳操胜券了,他不认为孙悟空可以在意识海中和他对抗。

    龟灵话语落下,他的身体摇身一变,化作百丈高的庞然大物。

    意识体的战斗最是干脆,谁的精神量大,谁就能够获胜。

    而龟灵对于自己的精神有着绝对的信心,他目光戏谑的看着孙悟空,想要将好好戏弄孙悟空一番,再将孙悟空杀死。

    龟灵一拳对着孙悟空砸下,孙悟空站着动都没动,他的嘴角微微上翘,露出嘲讽之色。

    轰!

    一声巨响,孙悟空被龟灵的拳头击中,但是孙悟空的身体都没有动弹一下,龟灵这一拳直接被弹开。

    这种结果让龟灵的脸色一变,骇然道,“这怎么可能?”

    龟灵实在难以置信。

    他的攻击居然对孙悟空无效,这种事情只有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孙悟空的精神比他还要强大。

    “呵呵蠢货!”

    “你真的以为俺老孙的精神比你弱吗?”

    “真是遗憾了,你想夺舍俺的身体,到头来你的意识体将会化作俺精神增强的养分!”孙悟空大笑一声,随着他的意念一动,他的身体开始增长。

    很快,孙悟空长到了百丈高,但这还不是极限。

    孙悟空怒喝一声,身体继续增长,在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孙悟空的身体长到了五百长高大。

    五百丈,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一座大山的高度,比起龟灵高了足足五倍。

    龟灵现在面对孙悟空,他的身体还不如孙悟空的腥高。

    龟灵的眼中露出惊恐的神色,不甘的大吼。

    他无法相信孙悟空的精神力居然比他强这么多,这种事情,他难以接受,他可是魂族人,在同等级的情况下,居然有人的精神力比他都要强,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完全是致命的打击。

    孙悟空嘿嘿一笑,直接抬起右脚,对着龟灵踏去。

    龟灵的心中生出了浓浓的绝望情绪,他想要跑,但是他根本跑不掉,直接被孙悟空一脚踏在地上。

    这一脚,直接让龟灵的精神力减少了很多,他的身体也随之缩小。

    “不要杀我,求求你饶了我吧!”龟灵哭喊道。

    不过孙悟空可不会手下留情,如果不是他以前在时间之屋修炼了那么多年,他的精神力也不会强大到这种程度,龟灵这家伙想要夺舍他的身体,若是他现在蹿劣势,龟灵会放过他吗?

    答案很显然,龟灵绝对不会放过孙悟空。

    因此,孙悟空也不会放过龟灵。

    千杀挑战,存活者之能够有一个,孙悟空自然不会手下留情。

【0153】灭杀龟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