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强者汇聚(1/2)
作者:神级宅
    八爪不上台挑战,风影拿他没有办法。

    现在这种情况,风影也只有让自己手下人去挑战孙悟空三人。

    被他指派的手下,都是心中一紧,朝着孙悟空三人所在的千杀擂台飞去。

    这些被指派挑战的人,他们都很清楚,去挑战孙悟空三人成功的可能性几率为零。

    但是他们却不敢不从,他们不像八爪,八爪好歹是铜牌猎杀者,哪怕是风影也不能够强制八爪,最多也就用杀戮王恐吓一下。

    但是八座本不吃风影这一套。

    而他们这些人作为风影的手下,他们现在除了服从,还是只有服从。

    哪怕会丢掉性命,他们也不敢不听,因为风影在他们的体内都留下了禁制,若是他们不服从,风影只需要动用禁制,他们就必死无疑,左右都是死,他们自然疡去挑战孙悟空三人,毕竟挑战孙悟空三人,若是赢了,那就可以活下来,哪怕战胜孙悟空三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他们也只有硬着头皮上擂台。

    不过战斗靠的是实力,而不是运气。

    这些挑战者在孙悟空三人面前都是接连被杀,在孙悟空面前,他们完全不是一合之敌。

    孙悟空三人的胜率也逐渐增高。

    率先达到七百胜的人是孙悟空。

    当孙悟空达到七百胜的时候,天地风云突变。

    狂暴的煞气汇聚在孙悟空所在的千杀擂台之上。

    “圣魂界凡仙巅峰孙悟空达成千杀挑战七百胜!”

    如雷鸣的声音在天地间响彻,震撼所有人的内心。

    当这声音响起的刹那,圣魂界很多隐修的凡仙强者都在这个时候出动了,朝着杀戮之峰赶来。

    一旦开启千杀擂台的擂主达到七百胜之后,只要杀死擂主,就可以获得完整杀戮法则之力洗礼的八成,对很多人来说,这是无法阻挡的诱惑。

    而最后的三百战,也是最难的。

    一百个开启千杀擂台的擂主,能够达到七百胜的擂主可谓是少之又少,而就算是一百个能够达到七百胜的千杀擂主,最终能够完成千杀挑战的人都不到一个。

    因为最后三百战,会有无数顶尖的强者挑战。

    当然,也不排除有势力的人开启千杀挑战,故意让手下人挑战自己,然后将其杀死。

    风影现在没有停止让手下人挑战孙悟空三人。

    风影担心会有一些顶尖的凡仙巅峰的强者来挑战孙悟空。

    如果孙悟空被那些人杀死,他就必须要出手将对方抓住,将其带给杀戮王。

    但是这种事情,他知道很难办到,毕竟能够杀死孙悟空的强者,怎么可能会被他轻易抓住,而且其他人都对猎杀会很厌恶,如果他出手,那么最终的结果将会导致他被其他人围攻。

    因此他现在心中最在意的就是时间,哪怕让孙悟空完成千杀挑战,也比让孙悟空被其他人杀死。

    “上上上,所有人给我上!”

    “死了一个,下一个继续上,不允许有停歇!”风影大声吼道。

    他现在哪怕知道杀不死孙悟空三人,他也希望让自己的手下去给孙悟空三人送战绩,让他们三人完成千杀挑战。

    到时候杀戮王就会亲自降临解决孙悟空三人,他也不会因此而受罚。

【0154】强者汇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