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猎魂者(2/2)
作者:神级宅
    而且在猎魂者的认知中,一个强者不可能方方面面都强大。

    孙悟空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速度,以及强悍的肉身,那么精神方面必然不会很强。

    但是孙悟空现在击碎了他的攻击,承受了他攻击中蕴含的精神冲击,却丝毫无事,他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糟糕了,想要杀死这个家伙,恐怕只有动用最强杀招了!”

    “不过若是他能够挡下我的最强杀招,到时候又该怎么办?”猎魂者心中暗暗想到,目光看着孙悟空,变得愈发的忌惮。

    如果挑战者换成一个擅长物理攻击的挑战者,孙悟空这一次还真的是麻烦。

    但是却偏偏是擅长精神攻击的猎魂者,对于自己的精神力,孙悟空可是很自信。

    精神攻击说强也强,说弱也弱,和普通的物理攻击比起来,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若时动用物理攻击,哪怕孙悟空的体质强大,敌人的攻击稍弱但是也可以伤到他。

    但是精神攻击就完全不同了。

    孙悟空的精神很强,只要猎魂者的精神攻击无法超过孙悟空的精神量度,基本上很难凭借精神力攻击伤害到孙悟空。

    因此孙悟空现在反倒很感谢对方的上台,如果不是对方上台,他现在还找不到机会恢复自身的灵力。

    孙悟空现在盘膝坐在了地上,开始恢复自身的灵力。

    看到这一幕,猎魂者的眼中露出疯狂之色,脖子上面青筋暴绽。

    “该死的混蛋,你居然敢写我!”

    “给我去死!”

    “猎魂风暴!”猎魂者怒吼一声,身体冲天而起,随着他双手旋转双刀,一道狂暴的旋风瞬间形成,朝着孙悟空的方向移动而去。

    旋风不断的旋转,散发出强大的气息。

    一些观战的强者们都可以感受到猎魂者这一招中蕴含的强大威能。

    “这个家伙居然是擅长精神攻击!”

    “这一下孙悟空恐怕是死定了!”

    “该死的,居然被这个家伙捡了便宜!”

    有强者心中愤愤不平的想到,他们都想要趁孙悟空虚弱的时候杀死孙悟空,而现在这个便宜被猎魂者捡到了。

    对于猎魂者捡到这个便宜,他们心中都很不爽。

    但是八爪他的表情和其他人完全不一样,他看着猎魂者的精神风暴,脸色很难看。

    “这个废物,既然没有能力挑战,为什么又要去给孙悟空这家伙送去恢复的时间!”八爪心中怒骂。

    在八爪看来,猎魂者根本不可能伤到孙悟空,他可是亲眼见证了龟灵对孙悟空的夺舍都没有用,尤其可见孙悟空的精神力是有多么的强大。

    而现在猎魂者的风暴在八爪眼中和龟灵的夺舍比起来差距悬殊,必然无法伤到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