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潜修的强者(1/2)
作者:神级宅
    时间缓缓流逝

    在杀戮天土著接连的挑战之下。

    阎无语和玄武烈两人的胜巢已经达到了七百。

    孙悟空的胜场更是达到了八百,直逼九百大关。

    杀戮天土著首领的脸色变得越发的阴沉,他没有想到孙悟空三人的实力居然会如此强大,简直让他难以想象。

    现在这种情况下,杀戮天土著首领觉得是进退两难。

    他虽然带来了不少的杀戮天土著,但是其中战量大的只有杀剑三人,但是杀剑三人一死,其他的杀戮天土著根本无法对孙悟空三人造成有效的攻击。

    尤其是孙悟空,他现在已经完全掌控了自己的身体。

    哪怕孙悟空现在已经双眼通红,但他却极其具有理智,而且在攻击的时候也是无比强大,挑战孙悟空的杀戮天土著,连一棍都无法承受。

    而玄武烈和阎无语两人也不差。

    玄武烈拥有身外化身,普通的杀戮天土著去挑战玄武烈,根本不是一合之敌,在二对一的情况下,直接被杀。

    至于阎无语,虽然在和杀剑战斗的时候,使用了十万分身,消耗了近一半的灵力,但是杀剑死后,千杀擂台上还留下七万多个分身,并且还有冰雾屏蔽感知。

    凡是上台挑战阎无语的杀戮天土著,都是被阎无语和其分身给乱剑杀死。

    在千杀挑战这种具有规则的战斗中。

    人数完全起不到太大的作用,若是在其他时候,杀戮天土著完全可以一拥而上。

    哪怕孙悟空三人联手都难以应对,但是现在他们却做不到。

    只能如机械般的一个个上跳行挑战。

    直到孙悟空达到九百胜时,杀戮天土著首领下令停止攻击。

    继续挑战下去没有意义,孙悟空已经达到了九百胜,这个胜场,在开启千杀挑战的擂主之中,极其罕见。

    平均一万个人开启千杀挑战,能够有一个达到九百胜,那就是很不错了。

    而事实上,往往数万个人开启千杀挑战,才能够有一个人达到九百胜。

    可以说千杀挑战能够达到九百胜的,都是数万中挑一的顶尖强者。

    最后的一百战,将会是极为艰难的。

    当杀戮天中凡仙巅峰的强者们听到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时,几乎是全部人朝着杀戮之峰的位置赶去。

    “继续来战啊!”阎无语看着杀戮天土著首领,大声喝道。

    他现在的胜逞经达到了八百多场,距离完成千杀挑战就只剩下一百多场了,而玄武烈也同样如此。

    他们两人的胜郴比孙悟空少一点。

    现在他们都希望杀戮天土著继续挑战他们,让他们增加胜场。

    不过杀戮天土著首领并没有这么做。

    作为杀戮天的土著,他的心中很清楚,杀戮天中一些潜修的凡仙巅峰强者将会前来挑战孙悟空。

    那些潜修的强者才是同级别中最强的角色。

    对于那些潜修的强者来说,他们对于杀戮法则之力洗礼并不怎么在意,他们所在意的只有一点,那就是和强者战斗。

    一刻钟之后,一名身穿蓝袍的男人率先赶到了杀戮之峰。

    他到了之后,并没有做任何的观望,直接冲向了孙悟空所在的千杀擂台。
【0177】潜修的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