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7】潜修的强者(2/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看见这名身穿蓝袍的男人,眼中露出浓烈的战意。

    他可以察觉到对方体内蕴含的强大灵力气息,显然这身穿蓝袍的男人和之前的对手都不是一个级别的。

    “孙悟空吗?”

    “我是吴冷,现在我给你时间,让你恢复到巅峰,到时候我们两人再战!”蓝袍男人目光淡漠的看着孙悟空,开口说道。

    听到这话,孙悟空有些诧异,他之前和杀戮天土著战斗,消耗了体内近三成的灵力,他本以为吴冷会直接对他展开攻击。

    但是吴冷却给他时间恢复,这在他开启千杀挑战以来,还是头一遭。

    孙悟空也没有客气,直接盘膝而坐,开始恢复灵力。

    “猴儿这一次遇上强敌了!”韩青看着吴冷,嘴角露出一抹笑意。

    “师尊,这个人很强吗?”慕容嫣然看着吴冷,疑惑道。

    以慕容嫣然的实六本无法察觉到吴冷体内敛而不露的强大灵力。

    “嗯,他的灵力气息完全不输于猴儿,甚至还要更强!”韩青说道。

    “不会吧,师尊,这个人的灵力比大师兄还强?”

    “世界上真的有这种人?”慕容嫣然诧异。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猴儿的实力虽然强大,但是比他更加强大的人也是存在!”

    “这个蓝袍男人就是其中之一,他用是修炼的冰系功法,而且对冰系功法的造诣很深,这种级别的对手,以猴儿的实力必须要全力一战才行!”韩青说道。

    慕容嫣然不再说话,她看着千杀擂台上盘膝而坐的孙悟空,眼中露出一抹担忧之色。

    就连韩青都这么说了,那么这吴冷的实力可想而知。

    时间缓缓流逝,不到一刻钟,孙悟空从地上站了起来,他消耗的灵力完全恢复。

    “恢复好了吗?”吴冷看着孙悟空,淡淡问道。

    “已经恢复好了!”

    “来吧,一战!”孙悟空右手握着金箍棒,目光看着吴冷,沉声喝道。

    吴冷给他时间恢复灵力,显然是吴冷对于自己的实列自信才会如此做。

    不过孙悟空也可以感觉到对方和自己是一样的人,都是为了战斗而生。

    面对这种强敌,孙悟空的心中也有些紧张,但他更多的是感觉到兴奋。

    因为孙悟空感觉到对方的实力比起自己更加强大。

    这还是孙悟空第一次见到同等级的强者中,比自己更加厉害的人。

    “一剑寒霜!”吴冷大喝一声,他右手中凝聚出了一把冰剑,直接对着孙悟空挥去。

    铺天盖地的寒流朝着孙悟空席卷而去。

    这寒流看上去很普通,没有什么奇特之处,但是孙悟空可以肯定吴冷释放的寒流居然比看上去更加强大。

    “丈六金身!”

    “圣金法身!”

    “燃金!”

    孙悟空接连大吼,他直接化作最强状态,六只手握着金箍棒,目光看着朝着他逼近的寒流,一棍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