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3】孙悟空,你真是弱啊!(1/2)
作者:神级宅
    孙悟空现在倒是误会雷帝了。

    雷帝的攻击并不弱,而且可以说很强。

    至少和吴冷比起来,雷帝更加厉害。

    但是孙悟空他现在可是穿戴着圣金铠甲。

    圣金铠甲能够削弱九成的灵力攻击,哪怕雷帝再强,他不过也只是凡仙巅峰的强者,就算强大又能够强大到什么程度。

    当然,孙悟空误以为雷帝会很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雷帝刚才轻易挡下了他的攻击,让孙悟空认为雷帝的攻击也会很强大。

    “孙悟空,你激怒我了!”雷帝眼中露出阴森的杀意,寒声说道。

    “激怒你了?”孙悟空冷笑一声。

    “激怒你又如何,有本事就杀了我!”

    雷帝深吸一口气,体内爆发出强大的气息,他的身体两侧突兀的出现了两个分身。

    “雷霆三杀!”雷帝和他两个分身同时消失在了孙悟空面前。

    紧跟着孙悟空感受到三道强大的攻击击中自己。

    但是这三道攻击都是以灵力为主,物理攻击为辅。

    受到圣金铠甲的削弱,孙悟空完全没有受到什么伤势。

    “该死的,这猴子身上的铠甲到底是怎么回事?”

    “刚才我的攻击,好像被削弱了很多?”雷帝察觉到圣金铠甲削弱他攻击的力量,眼中露出阴冷的神色,实在是让他觉得疑惑,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

    不过雷帝也不惧,他对自己的法则之力很自信,哪怕孙悟空身上的圣金铠甲可以防御住他的攻击,但他相信杀死孙悟空还不成问题。

    “雷霆狂涌!”雷帝大吼一声,他的两个分身瞬间化作雷霆冲天天空中。

    紧跟着天空中落下大量雷霆,朝着孙悟空轰去。

    孙悟空现在成了人形引雷针,不断被雷霆击中,但是这些雷霆队孙悟空来说,根本没有任何用,完全无法对其造成任何的伤害。

    孙悟空就静静站着,这些雷霆击中他后,直接被圣金铠甲给挡掉了。

    “这也太夸张了吧!”

    “孙悟空居然完全挡下了这个雷帝的攻击?”围观者中一名强者发出震惊的声音。

    “的确让人有些难以置信,孙悟空刚才的攻击被雷帝完全挡下,按理来说雷帝的力量应该也很强大,但是孙悟空居然硬生生承受了雷帝的攻击,居然没有受到任何伤势,这也太夸张了!”另外一名强者感叹道。

    “会不会这个雷帝,和之前挑战孙悟空的那个熊人一样,都是使用了极限锤炼,让自己的防御力变得无比强大,而攻击就很弱小?”有人质疑道。

    “绝对不可能,雷帝可是在凡仙后期杀死过人仙巅峰的强者,如果他的攻击弱小,那么他怎么可能办到这种事情!”

    “显然是孙悟空身上的黄金铠甲有问题!”

    “之前他和吴冷的战斗也是,在穿上这副黄金铠甲后,实力暴涨,能够无视吴冷的任何攻击!”

    千杀擂台上,雷帝目光阴郁的看着孙悟空,他刚才的攻击可是他的杀招,但是孙悟空承受了他的杀招,居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势,他的心中实在是难以置信。

    “他身上的盔甲绝对有问题!”
【0183】孙悟空,你真是弱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