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6】想要动韩某的徒弟,问过韩某了吗?(1/2)
作者:神级宅
    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在杀戮天所有地方响起。

    当人们听到孙悟空完成千杀挑战后,所有人都为之震惊了。

    杀戮圣殿中的杀戮王在听到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后,立马消失在了原地,朝着杀戮之峰赶去。

    杀戮天的土著主宰,号称原始杀戮王的强者,也朝着杀戮之峰赶去。

    与此同时,还有杀戮天中的顶尖强者们,也都朝着杀戮之峰赶去。

    ……

    杀戮之峰附近,原本想要捡便宜,挑战孙悟空的强者们看着天空中出现了一把红色的煞气巨剑时,他们的眼中都露出羡慕嫉妒的神色。

    “完整的煞气传承巨剑,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一名强者看着天空中的杀气巨剑,满是嫉妒的说道。

    “杀戮天这么多年来,完成千杀挑战的强者不说屈指可数,但也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

    “我以前见过完整程度最大的煞气传承巨剑,也是缺少剑柄!”

    “但是和完整的煞气传承巨剑比起来,差距也实在太过悬殊了!”另外一名强者感叹道。

    “孙悟空,了不得!”

    “圣魂界这种小世界根本没有听说过,从这种小世界出现的凡仙巅峰,居然能够完成千杀挑战,真是厉害!”

    “对了,还有其他两名圣人巅峰的家伙,他们两人现在也都胜利了八百多场,距离千胜也已经不远了!”

    阎无语和玄武烈两人看着天空中的煞气传承巨剑,眼中都露出羡慕的神色。

    他们两人可以感受到煞气传承巨剑中蕴含的强大威能,而这股威能即将属于他们大师兄孙悟空。

    这让他们两人终于意识到千杀挑战的奖励是多么丰富,难怪会有人不断挑战他们。

    如果不是他们开启千杀擂台,他们恐怕也会去挑战那些胜场高的千杀擂台擂主。

    “师尊,这就是杀戮法则之力洗礼吗?”破军目瞪口呆的看着天空中的煞气传承巨剑,对韩青问道。

    对于破军来说,天空中的杀戮法则之力有无穷的诱惑力,毕竟他是修炼杀戮一道。

    “没错,这是煞气传承巨剑,只要能够完成千杀挑战,煞气传承巨剑就会出现,并且给予完成千杀挑战的人完整的杀戮法则之力洗礼!”

    “在杀戮法则之力洗礼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痛苦,也不会有任何的不适,这是杀戮天意志的赠予,任何人都无法夺取!”韩青说道。

    羡慕!

    在场的所有人,除了韩青和冰临天之外,都羡慕的看着孙悟空。

    突然,天空中的煞气传承巨剑猛然落下,朝着孙悟空刺去。

    孙悟空张开双臂,脸上露出笑意。

    当煞气传承巨剑击中孙悟空的时候,突然炸裂,化作数之不清的煞气涌入孙悟空的体内。

    孙悟空脸上露出愉悦的神色,他身上所受的伤势完全恢复,而且消耗的灵力也完全恢复。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面目冷冽的男人赶到了,他身上爆发强大的灵力气息。

    当围观者们感受到他身上的灵力气息后,都吓得脸色大变,一些聪明的人迅速离开了。

【0186】想要动韩某的徒弟,问过韩某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