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8】多谢大尊饶命之恩!(1/2)
作者:神级宅
    如果是在其他时候,一名凡仙巅峰的武修说出想要和自己打一斥种话。

    恐怕无论是杀戮王还是原始杀戮王都会一巴掌将说出这话的人拍死。

    但是现在他们两人听到孙悟空的话,心中却是猛地松了一口气。

    打一惩打一场,哪怕他们为了让孙悟空欢心,故意输给孙悟空也没有任何问题。

    毕竟脸面这种东西活着才有用,如果命都没了,要脸面做什么,无疑就是空谈。

    “猴儿,你想要和他们两人打一场?”韩青闻言,看着孙悟空,淡淡笑道。

    “没错,师尊,徒儿想要和他们两人打一场,如果他们两人赢得了徒儿,那么就放他们离开,如果他们败给了徒儿,那么徒儿亲自杀死他们!”孙悟空说道。

    听到孙悟空的话,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的表情都有些古怪。

    他们两人都不明白孙悟空是什么意思。

    他们两人可都是真王境五段的强者,而孙悟空不过是凡仙巅峰。

    双方的实力完全不对等,孙悟空说出只要打赢他,就让他们离开的话,让两人的心中都生出了激动。

    在他们看来,击败孙悟空不过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哪里可能出现什么意外。

    “既然猴儿你想要和他们打一场,那么为师满足你!”韩青淡淡说道,随后他体内灵量动,对着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两人的身体轻轻一指。

    两名杀戮王他们顿时感觉到自己的实力迅速削弱,在一个呼吸不到的时间中,变为了凡仙巅峰的实力。

    这让他们两人都吓得脸色大变,他们感受到自身体内的灵力,发现和凡仙巅峰完全是一个级别,而他们之前的力量就这么突兀的消失了。

    “我将你们两人的实力压制了,你们不必惊慌!”

    “若是你们两人能够战胜我的徒儿,那么我便恢复你们两人的实力,让你们离去!”

    “若是你们两人败在了我徒儿的手上,那么你们两人也不必担心自身的实力问题了!”韩青淡漠说道。

    听到这话,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两人的心中都是一阵惊慌。

    他们现在算是明白了孙悟空为何提出和他们两人一战。

    原来韩青居然拥有如此强大的手段,居然能够压制他们的实力。

    这在两名杀戮王看来,韩青的手段比起神灵都要强大。

    他们两人可是真王境,是靠自身一步一步提升到现在这种程度的。

    而韩青居然轻而易举,就将他们的实柳压制了,若是韩青愿意,他们岂不是要永远保持在凡仙巅峰的实力?

    若韩青不解除对他们两人的压制,让他们两人永远保持在凡仙巅峰的实力,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比死亡更可怕的事情。

    毕竟实力越强,地位就越高,他们的实力若是被压制,以后见到实力是人仙、地仙、天仙、真仙的人甚至还要叫一声前辈,这对他们来说是何等大的屈辱。

    但是他们两人也不敢多说什么,他们两人对视了一眼,都瞬间明白了对方的心中所想。

    联手,然后击败孙悟空。

    这是他们唯一的疡。

    两人同时朝着孙悟空冲去。

    孙悟空大笑一声,直接和两人大战起来。

    围观的强者们看到这一幕,简直震惊得下巴都要掉了。

    孙悟空居然和两名杀戮王打成了平手?

    哪怕两名杀戮王被压制了实力,但好歹之前也是真王境的强者,他们对于力量的运用绝对超过孙悟空。
【0188】多谢大尊饶命之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