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众人:黎明傻了,总是捡石头……(1/2)
作者:有道言
    下了车,和班主任暂别,黎明就赶紧跑到一班的大巴那边,不用过多寻找,他只要看到哪里围聚的男同志最多,就知道苏灵在哪里。

    苏灵妹纸毕竟是一朵绽放的艳红鲜花,很多牛粪都想插一朵。

    “苏灵同学,求组队啊!”一个麻子脸男生红着脸询问道。

    “滚粗,苏灵同学,和我组队啊。”

    “苏灵同学,我有一只铁甲犀牛啊,很厉害的。”

    “辣鸡,滚,我还有一只火恐龙呢!”

    “……”

    苏灵一边回绝他们一边拉着两个颜值也很不错的妹纸挤出了包围圈,身后还跟着两个面有俊气的男生。

    刚走出来,苏灵就看见了站在那等候的黎明,笑着迎了上去,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啊,让你久等了吧,我们大巴来的比较迟。”

    “我也是刚到。”黎明摇摇头,微微一笑。

    “来,黎明,我跟你介绍一下,这是刘琪琪,这是王娜。琪琪,娜娜,这是黎明。”苏灵热心的给黎明和自己的两位好友介绍着。

    刘琪琪是个眼镜娘,和苏灵一般高,留着一头齐肩短发。王娜则是个个子稍矮的妹子,不算苗条倒是有些丰润,但看起来很白嫩可爱,身材有些诱惑力。

    接着,又有两个浓眉大眼的男生走了过来,站在了三女旁边,苏灵又介绍道:“这两兄弟是林凡,林铭。”

    “你们好。”黎明笑着跟四位队友打着招呼。

    刘琪琪和王娜友善的打着招呼,林凡和林铭两兄弟也点了点头,打了声招呼。

    “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个小队的人了。”苏灵笑着拍拍小手,看来这临时多加入的黎明并没有让她的队友反感。

    “嗯,那就请各位大佬多多关照,我这个战五渣就抱大腿了。”黎明一脸憨厚的说道。

    他这说法就谦逊了,一个光会水溅跃的鲤鱼王,战斗力应该从负数说起。

    “嘻嘻,没事,毕竟你和我们家灵儿关系不错,姐姐自然会罩着你。”活泼的王娜闻言,马上笑嘻嘻的大言不惭道。

    “啐,你个小丫头,要死啊。”苏灵俏脸一红,伸手捏着王娜的小肥脸,这死丫头什么都乱说。

    “呵呵。”显得比较成熟的刘琪琪则比较御姐范的站在一旁,捂嘴轻笑。

    林凡和林铭两兄弟一左一右的勾住了黎明的脖子,嘿嘿笑道:“兄弟,没事,你要是遇到想捕捉的精灵,就跟我们说,今天咱哥俩就罩着你了。”

    呵呵,这兄贵气息浓厚的两兄弟。

    黎明觉得菊花一紧,身子一僵,干笑着连连点头。

    六人相互聊了一下,也算是磨合了下队伍,没停留多久就马上准备入场了。

    捕捉场有专门的员工和小精灵在把手,要进入捕捉场捕捉小精灵,就要现在入场口处买入场券。

    这次入场券的费用已经被学校承包了,学生都不需要掏钱,黎明一队向把手入口的员工出示一下学生证就能进入捕捉场了。

    进入捕捉场后,黎明就感觉自己进了自然森林一样,也是,为了保证捕捉场的小精灵生活的更好,这是必须的。

    黎明打开一张导游地图,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各系小精灵的出没地,可以让他们捕捉的方向更加明确。

    “我们先去最近的3号区域吧,导游图上说那里有岩石系和大地系精灵出没,林凡和林铭你们不是说想要抓一只岩石系的精灵吗?”苏灵作为队长也看了下导游图,然后跟大家说道。

    林家兄弟自然欣喜的点着头,其他队员们没有意见,黎明自然更没意见。

    于是,黎明一行人接下来就一路比较悠闲的走着,沿路看看在周围出没,打闹嬉戏的小尼多尔们,还有装作自己是朵普通花的傻货喇叭芽们……风景宜人又轻松,黎明打心底里喜欢。

    嗒啦!

    路上总遇到一些石头,脚贱的小年轻们自然不会绕开,而是往死里踹!

    林家两兄弟就是如此,两人走在黎明前面,跟在三女后面,见到石头就往侧边踢。

    黎明有些无语,这两兄弟估计应该是有些轻视他的,开始一副热心的样子,转眼上路就立马冷漠无比,两兄弟互相打闹,留黎明一个人在队伍最后吹风。

    黎明倒没什么不快,毕竟是一个心理成熟的成年人,自然不会和这二货兄弟一般见识。

    咱也是有系统的穿越者,是开无敌流剧情的主角,犯不着踩俩二货装逼。

    诶,可是仔细想想,自己穿越以来,外挂用不了,好像就是跟凡人一样不停打工……么的,莫不是在走凡人流?

    想到这,黎明心中就有些凄凄惨惨戚戚,瞥了眼被踹飞出去的石头,然后突然脑海内的图鉴有了反应。

    不变之石:精灵持有将不会进化,且能将持有精灵的性格遗传给后代。

十 众人:黎明傻了,总是捡石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