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黎明:我想我应该会嘴遁(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的话成功引起了苏灵等人的注意,他们纷纷有些脖子僵硬的回过头去,就看见离他们大概五六十米左右的那个山洞,有一只长着硕大脑袋,一只眼睛还有道巨大划痕的大岩蛇正从洞里钻出,它张大着嘴巴好像正要咆哮。

    吼吼!

    大岩蛇的吼叫声,让周围的小拳石们都不禁缩成团,假装自己是块纯洁而无辜的石头,隆隆石们也忌惮的聚成一块。

    这是一只真的地头蛇!

    黎明干巴巴的对他们说道:“搞得定吗?搞不定赶紧跑路。”

    苏灵拿着手机的摄像头扫描了一下大岩蛇,回馈出的信息是60级,顿时惊呼不妙。(补充一个设定,这世界的土著都有一款APP,虽然不像主角的精灵图鉴那样给出精灵全部的信息,但能给出精灵的等级状况。)

    苏灵等人当即对着黎明连连点头,笑话,这头大岩蛇就压根不是他们这些学生能够对付的,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吼啊!

    大岩蛇的蛇眼突然一转,盯住了黎明他们,吼叫一声就立马像看到敌人一般突然突进过来,移动速度非常快,并且直接沿着山体的斜坡就这么滑行下来。

    “快跑!”黎明当即拉住苏灵的手,带着他们跑。

    “卧槽,怎么会有大岩蛇,好想抓啊!”林凡一边惊惧的逃跑一边又有些兴奋的说道。

    “傻比林凡,狗命要紧啊。”逃跑中的王娜闻言,忍不住骂道。

    “啊!!!”林铭一边狂奔一边疯狂怪叫。

    跑在最前头的黎明自己也是醉了,碰谁不好怎么碰着一条这么凶残的大岩蛇呢?

    刀疤大岩蛇挪动的速度非常快,哪怕是黎明他们以竭尽所能的狂奔,他们之间的距离也只是在越变越短。

    没办法了,在大平地走只能会被追上,要钻有掩体的树林里才行。

    黎明暗暗想到,然后突然拐弯,带着苏灵往树林里跑。跟在后面的王娜和刘琪琪有些慌不择路,下意识的跟紧了黎明。

    林凡和林铭两兄弟还保持着一丝冷静,眼见黎明带着三女跑到树林里,兄弟两对视一眼,咬咬牙没有跟进树林里,继续原路返回,他们兄弟俩身体力强,拼一把可以跑到离这里最近的一个休息站点,寻人帮助。

    大岩蛇眼看这一小队分两拨人开跑,本按照林凡和林铭所想,它应该会去追他们,因为好追,但谁知,大岩蛇是个任性的主,它偏要去追黎明他们。

    林凡和林铭一边跑一边有些发愣,一时间没看路差点被路上的石头绊了一跤,日哦,这条大岩蛇看不出来这么蠢的咩?

    黎明回头一看那条凶暴的蠢蛇居然追击过来了,苦不堪言的继续玩命狂奔,还不忘对往另一个方向跑的林凡和林铭叫道:“赶紧叫人过来帮忙啊!”

    吼啦啦啦!

    大岩蛇撞开草丛,莽撞的挤进了树林,有障碍物的干扰,大岩蛇明显变慢了许多,已经渐渐追不上比较自如穿梭在树林里的黎明他们。

    但黎明不敢轻易放心啊,带着三女跑了差不多十分多钟,再也听不到那蠢蛇的叫声才终于停下来,

    四人来到了一眼小泉的泉边,全部虚脱的瘫在地上。三女剧烈喘息,衣冠不整,面带红潮的模样,绝对让人大饱眼福,然而黎明此时却无意欣赏。

    休息了一会儿,黎明将包里的水壶拿出,将水壶里的水一饮而尽,躺在地上仰望天空,他第一次觉得在这个世界的自己是如此的狼狈。

    不能怪自己有一个不靠谱的系统,只能怪自己没有实力。

    他发誓自己一定要收服到一只小精灵,然后带着它暴打一顿那只该死的大岩蛇。

    绝对不收服那条大岩蛇,要把它作为长期“饭票”,经常暴打它然后获取经验。

    “呼。”把心态调正,黎明起身看向苏灵她们,轻声问道,“你们没事吧?”

    “没事。”苏灵抬起螓首,雪白的小脸上挂着一丝勉强的微笑,道,“刚才谢谢你了,如果不是你及时发现危险,我们恐怕就要遭殃了。”

    “谢谢你。”王娜和刘琪琪也紧跟着说道。

    闻言,黎明摇摇头,笑道:“这是我身为队友应该做的事情。”

    三女听了之后,原本对黎明不好的印象又重新变得良好起来,仔细想想,或许也只是单纯的喜欢收集那些怪石头吧,但他是一个好人。

    黎明看了眼四周,又拿出导游图看了下,随后对苏灵她们说道:“这里是1号区域,常出没草系精灵和虫系精灵。”

    “呼,草系精灵和虫系精灵?它们普遍都比较温和,还好还好。”王娜心有余悸的拍拍她那颤颤的软肉,松了口气说道。

    “嗯。这里手机应该是有信号的吧,打个电话给林凡他们吧。”黎明点点头,对三女说道。

    “对对对!”王娜有些呆萌的拍拍脑袋,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手机接通以后,里面就传来了林凡急切的声音:“喂,王娜,你们没事吧。”

    “没事,我们运气很好的甩掉了那个大家伙,我们现在正在2号区域的泉水旁边。你们呢?”王娜笑了笑,问道。
十一 黎明:我想我应该会嘴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