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想泪奔,第一只可以战斗的精灵(1/2)
作者:有道言
    “唔……”藤藤蛇有些纠结,它知道自己生物等级已经到了进化的点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进化,这让它很是焦急。

    直到刚才,它突然受到了一种奇怪感应指引,很玄妙,它知道这或许是它进化的契机,于是冲了出去,正巧就遇到了黎明一行人。

    而此刻黎明手里拿着的叶之石,就是那个感应的源头!

    藤藤蛇很纠结,它想变强,可是却也不想轻易的相信这个人类,成为他的宠物。

    “藤藤蛇,我想,这是你进化的契机吧?叶之石哦,能使草系精灵加速进化的进化石哦,做我的精灵吧,你不止能进化,我还能让你变得更强!”黎明真诚的看着藤藤蛇,他说的可不是什么假话,他可是拥有外挂的男人啊!

    “你的一生,只靠你自己是可以变强,但不会变得最强,你需要一个伙伴和你一起,我也想要变强,所以我也需要你,我希望我的伙伴有你,做我的伙伴吧,藤藤蛇!”黎明蹲下身子,对它友好的伸出手,微笑着说道。

    伙伴?

    藤藤蛇一愣,随后那看起来如同蔑视一切的眼睛闪动了几下,随后嘴角一勾。

    这个人类看来很不一样。

    伙伴吗?原来你从没想过要我做你的宠物,很有意思呢。

    藤藤蛇深深的看了黎明一眼,随后犹犹豫豫的伸出了小爪子,最后却是坚定的抓住了黎明的手,它轻轻的对黎明叫了一声,好像在说,我同意了。

    “嘿嘿!”黎明笑了,随后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尚未使用过的友谊球出来,他笑道,“藤藤蛇,你等下不要抵触,成功用友谊球收服以后我就放你出来。”

    藤藤蛇点点头,随后黎明就将友谊球对准藤藤蛇,指纹轻触识别开关,一道白光就突然击中了藤藤蛇,同时友谊球球盖打开。

    旋即藤藤蛇就化作一道白光钻进了友谊球之中,友谊球没有丝毫颤动,待识别开光上的那点红光渐渐淡去,黎明就知道,是的,他成功的诱拐了一只藤藤蛇!

    妈蛋,苦尽甘来,终于特么拥有了一只能作战的精灵啦!草!

    黎明兴奋了,而苏灵她们却懵逼了。

    卧槽,她们看到了什么!卧槽,她们刚才听到了什么?

    日哦!真的有人能靠嘴遁收服精灵,我还以为这是只有人类祖先才能做到的事情啊。

    还有,刚才她们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

    能使草系精灵加速进化的进化石?尼玛,这世界上有这种玩意儿!?

    苏灵三女心里一抽,总感觉今天总是碰到奇怪的事情。

    “出来吧,藤藤蛇!”黎明兴奋一会儿后,就马上将藤藤蛇释放出来。

    似乎是因为黎明如约将它释放出来,藤藤蛇莫名的感觉现在的黎明很顺眼,而且有种想嫁给他的冲动……

    嗯?

    嗯,没什么不对……

    友谊球的强大就在于此了,能令你的精灵对你拥有超友谊关系的“友谊”之球!

    管你精灵和主人之前有多么生死大敌的仇恨,一个友谊球过去,直接亲密度200,忠诚度直接爆表。

    毫无人道的精灵球。

    藤藤蛇愿意成为黎明的精灵,但黎明却偏偏用珍贵的友谊球去收服,其实是有原因的,藤藤蛇有个隐藏特性——傲娇……额,不对唱反调。就是有时候会不听指挥,因而,黎明希望用友谊球,让它更听话些。

    黎明手里拿着一块叶之石,兑现诺言,让藤藤蛇使用叶之石进化。

    噌!

    叶之石因为藤藤蛇的靠近开始发亮,藤藤蛇也骤然浑身冒白光,它沐浴在白光中发出一声舒服的叫声。

    见此,苏灵忍不住爆粗了,震惊的说道:“卧槽,真的进化了!”

    黎明觉得此时要是有动画的特效音乐,那应当是迪迦凹凸曼的变身音效。

    几秒过后,白光消失,萌萌的藤藤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身体修长,背上尾巴上长着几片嫩绿叶子,胸前有两片像是优雅披肩一般的橘黄叶子的青藤蛇!

十二 想泪奔,第一只可以战斗的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