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极限能力值(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看着林凡,淡淡的说道:“不要浪费时间,开始吧。”

    “哼!”林凡冷哼一声,直接将早就备好在手中的精灵球扔出,嘴中大喝一声:“出来吧!三地鼠!”

    啾啾啾!

    有三只表情不一的地鼠组成的小精灵三地鼠出现在场上,红红的鼻子,棕色的皮肤,让它们看起来除了有点萌好像没什么杀伤力。

    黎明对此面无表情,然后低头笑着对一直没有回到精灵球里的小美说道:“去吧,小美,就三只老鼠而已,要知道在动物世界里,蛇吃鼠,你可是它们的天敌呢。”

    闻言,小美却是嫌弃的摆摆爪子,表示她才不会吃这么恶心的东西。

    还有,她现在是四脚蛇,不是你说的那种蛇,如果是她的进化型那她还不会说什么。

    迈着高贵的步伐,青藤蛇小美走到了决斗场上,她一副蔑视的眼神看着那只三地鼠,区区一只地面系精灵。

    “真不知道这俩傻货兄弟怎么学的,不知道草系除了克制水系以外,还克制地面和岩石吗?愚不可及。”黎明摇摇头,暗暗吐槽道。

    他这副好像被强迫陪小孩子玩耍的无奈表情,落在林凡眼里感觉就十分舒爽了,他自信的以为这是对方在为自己即将输掉的命运而妥协的表情。

    “呵呵,上吧,三地鼠,使用流沙地狱!”林凡冷笑着指挥三地鼠发动攻击。

    流沙地狱:地面上被强行改造处一个会下陷的漩涡,强大的吸力让人难以挣扎。

    黎明面无表情,32级的三地鼠可能会什么招数,他知道的一清二楚,这么多年来的玩耍,不能说什么精灵的信息都知道,但是大部分还是清楚的,就算不知道,外挂图鉴告诉你答案。

    流沙地狱这一招本身命中率就不怎么高,黎明有意识的注意,自然在三地鼠做出动作的那一刻,就让青藤蛇迅速往左避开。

    “小美,冲过去,对三地鼠使用寄生种子!”黎明在青藤蛇闪避的一瞬间让它做出了攻击判断。

    寄生种子:制造出寄生的孢子植入对方体内,种子不灭,就可以一直从对方身上不断提取养分。

    青藤蛇轻叫一声,在落地瞬间就突进过去,空中摆尾一甩,身上就飞出许多细小的孢子颗粒糊在三地鼠脸上。

    被寄生种子击中自然不痛,但是孢子迅速爆发的那一刻,三地鼠却忍不住痛苦的哀嚎起来,它有种感觉好像有东西要掏空自己的身体。

    林凡见此顿时大惊,自己的三地鼠居然痛苦哀嚎了,忍不住叫道:“三地鼠,快使用泥汤攻击它!”

    “小美,使用打倒!给那三颗脑袋来几下重击!”黎明才不会傻**的跟前世玩游戏一样,这是现实实战,不是回合制那种“来啊,相互伤害啊”的不科学战斗。

    青藤蛇突进出去,尾巴坚硬的像是木棍一样扫下,直打的那三个脑袋耳光响亮,这让三地鼠刚制造出的泥丸都来不及喷出。

    “百万吨吸收!”黎明眼看也差不多了,直接进行了最后的裁决。

    嗖嗖嗖!

    青藤蛇背后的叶子长出几根藤鞭,藤鞭尖端化作针刺像突破纸张一样刺入三地鼠的皮肤之中,随后藤鞭像是从对方身上疯狂摄入着什么一般,每个藤鞭管都鼓起拳头般大小。

    咕嘟咕嘟!

    青藤蛇摄入对方的养分让它舒爽得忍不住吟叫一声,与之相反,三地鼠则像是步入中年危机与夫人同床过后的中年男人一般,感觉身体被掏空。

    效果拔群!

    三地鼠像是失了色一般,原本健康柔亮的棕色皮毛都变得黯淡无光,身子歪歪的倒在地上,不省“鼠”事。

    林凡见此顿时懵住了,这怎么回事,他还没准备好就结束了啊,看着被抽干精“力”的三地鼠心里一阵抽搐。

    对方怎么这么熟练,不是多年来只有一只没战斗力的鲤鱼王吗?怎么指挥青藤蛇如此流畅,还打出连招“打倒”,还会寄生种子与百万吨吸收配合打出加倍伤害,然后直接一套带走我的三地鼠!?

    黎明一脸云淡风轻,仿佛赢的就是这么自然一般。

    其实心里就是在不屑,辣鸡玩意儿,不怕告诉你,我当年可是上天捉裂空座,脚踩路基亚,超梦背我走,梦幻当遛狗……你丫算什么玩意儿。

    叮!宿主的青藤蛇强势越级击败了林凡的三地鼠,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青藤蛇升至29级,各属性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叮!宿主黎明兽配合上场,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黎明兽配合青藤蛇作战,获得300点经验值,由于黎明兽是宿主,故有一半经验转化为电量。

    叮!黎明兽升至5级,各属性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外挂获得151%电量,外挂系统得到了重启,全功能开放!

    黎明:“……”
十五 极限能力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