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 你将会是美纳斯(1/2)
作者:有道言
    在它飞出水面的那一刻,黎明就扔出了自己早就备好的诱饵球。

    丑丑鱼来不及挣扎就被收进诱饵球内,诱饵球掉落在岸上,开始左摇右晃,似乎是丑丑鱼想要逃出来,但黎明怎么会轻易放它走呢。

    嗡嗡嗡!

    噌!

    诱饵球收服失败,丑丑鱼跳了出来,只可惜没有回到水中,在岸上惊恐万分的扑腾着,黎明并没有希望一次收服,他对着丑丑鱼使用了高级球。

    又是一阵挣扎,又是让它逃了出来。

    黎明并不想对丑丑鱼动粗,但也不想这么浪费精灵球,这些精灵球贵的很啊。

    他走到丑丑鱼面前,认真的对它说道:“我喜欢你,我想你成为我的伙伴,请你不要再挣扎了。”

    诶!刚说完,黎明就觉得自己这话有点怪,感觉就像个变态在准备对一个女孩实施犯罪行为,嘴上还说着:“我喜欢你,不要挣扎了。”

    黎明心里暗暗吐槽自己:“……这么一想,还真是也。”

    奈何他一时间比较词穷,黎明身强力壮,他两手拍住鱼身,捧着丑丑鱼说道:“你不明白自己有多么美丽吗?我会证明给你看,要知道你丑丑鱼的美曾经让人一度为你沉沦,当年的洛神赋就曾启发于你啊!”

    丑丑鱼此刻停止了挣扎,它不知道什么是《洛神赋》,但它却有些意外和感动,这是它有生以来第一次听见有人说她美,她美吗?既然美,为什么给她的标签却是丑丑鱼呢?既然美,所有水精灵为什么都不待见她呢,甚至连天敌精灵都不愿意吃自己呢?既然美,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美?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但我知道,跟我走吧!”黎明认真的对它说道。

    丑丑鱼一愣,她看着那双坚定的眼睛,终于是放松了自己全身的肌肉。

    黎明将她放在地上,随后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友谊球,将之顺利收服。

    他看着手里的友谊球,用自己才能听到话音说道:“别人只当你是只废柴丑丑鱼,我却知道,你还是一个美丽动人的美纳斯!”

    这个世界的华夏,历史和地球中国稍微有些相似,却也不全相似。

    比如《洛神赋》的由来,前世地球的《洛神赋》是曹植模仿《神女赋》将自己在洛水边遇上洛神写下的经历,而这个世界的《洛神赋》乃是曹植将自己在洛水边有幸遇上了一个美得不可方物的梦幻精灵而写下的。

    洛神赋有流传下来,洛神赋图更是被很好的保存下来,让后世的人都能通过电子图片和课本上看到洛神赋图的光彩,黎明也是在钓出丑丑鱼后偶然想起来的。

    那洛神赋图的图画,画的不正是梦幻精灵美纳斯吗?

    可惜,这世界上的人只将丑丑鱼和鲤鱼王归为世界最废柴精灵。

    “让我来把你变得自信美丽!”黎明一脸自信,暗暗的想道。

    在一旁观看一切的苏灵却是有些傻了,黎明居然为了抓到一只废柴精灵——丑丑鱼而浪费了三个昂贵的特殊精灵球,甚至还用掉了一个迄今为止她觉得最厉害的精灵球——友谊球。

    这实在是不可思议。

    “你,你怎么抓了一只丑丑鱼啊?”苏灵捂脸,有些郁闷的说道。

    闻言,黎明微微一笑,肯定的说道:“当然,我很乐意,也很开心抓到一只丑丑鱼,这是我这次出来获得的最大收获!”

    “啊?你没傻吧,这可是被人称为最废精灵之一的丑丑鱼啊,还不会进化,能力低下更是没法在高端等级战斗。”苏灵无语了。

    “我现在说了,你肯定也不会信的,但不久过后,我就会证明给世界看,这世界上被称为最废柴精灵的丑丑鱼和鲤鱼王,将不会是什么废物。”黎明认真而自信的抬头挺胸,说到。

    听到黎明的豪言壮语,苏灵愣了一下。黎明的言语很自信,她不禁也有些怀疑起来,“难道是真的?”

    “走吧,我们该回各自的班级汇合了,晚饭似乎是各班在捕捉场的各个地点聚会吧。”黎明看了下电子表,说道。

    他知道苏灵是为了他好而关心自己是不是脑子烧掉了才会大费周章抓一只丑丑鱼,然而认知不同是不好解释的。

    就好像一个大学毕业生没去找工作,反而做主播打游戏赚了大钱,但他的父母却始终认为他不求上进,要赶紧找个工作,认为主播就是那些污秽情色挂钩的东西。

    诚然,确实有这种下三滥手段、卖乳求荣的辣鸡主播,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主播却是为了讨生活为了娱乐大众而在守纪守法的认真做着这份工作。可是,有部分人看得清,但有部分人却也因为不愿意了解并且因为不好的第一印象污了眼睛。

    这就是不同认知不好解释的原因。

    所以,黎明之后要做的,就是证明给世界人看。
二十 你将会是美纳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