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 黎明出名了(1/2)
作者:有道言
    进到店内,黎明就拉着店长大叔进到办公室内。

    把办公室门一关,店长大叔就有些激动的抓住他的双臂,有些不知所措的道:“阿明,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这辈子就没见过这么多人堵门口呀。”

    “放心,人家都是过来买咱们精灵球的。”黎明没去挣开店长有些用力抓的手,宽慰的说道。

    “我知道,我就是,就是有些激动,还有些慌。”店长大叔深呼好几口气,苦笑道。

    见此,黎明嘴角一勾,这种心理很正常,大多数人都会有。

    惊喜和惊吓就在于每个人心中的一个度的左右,当惊喜太大了就会过度成为惊吓。

    而店长大叔恰好就是被吓到了,黎明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道:“陈叔,从今天开始你可就不是从前那个默默无闻的扑街老板了,而是一个能被许多顾客们敬重的大老板了啊。”

    “我是大老板……”店长大叔闻言,迷茫了一阵,随后眼睛越发明亮,猛地双手一合,拍出超大的响声,他脸上通红,攥紧着发红的拳头,对黎明也是对自己说,“我是大老板!”

    带着这股豪迈的气势,店长大叔挂着欢迎又自豪的表情走出办公室,然后打开了店内的大门。

    “欢迎各位来到欣欣精灵球店。”黎明站在门口,带着淡淡的微笑欢迎着如洪水一般冲入店内的顾客们。

    “请各位保持好理智,文明有序的购物,并且在选购好后在收银台边排好队付账。”店长大叔此刻脑子更加清醒了,激动过后他已经不那么紧张了,反而比平时更加平静,心里还觉得很爽!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你就是欣欣精灵球店的店长吗?”那个拿着话筒的记者妹子终于赶到并且挤进了店内,她看见店长大叔后就忍不住冲上前采访起来。

    被突然用摄像头对着,店长大叔刚平下来的心跳又动了起来,他有些呐呐的看着摄像头,干巴巴的说道:“是……是的。”

    闻言,记者妹纸美眸一亮,笑道:“请问我可以对你进行一下采访吗?”

    “当然……当然可以。”店长大叔抹了抹头上的冷汗。

    “最近在精灵师的圈子里流传出了一个传闻,那就是凡是使用了在贵店购买的精灵球,收服精灵都会变得极其容易,这是真的吗?”记者妹纸说完,就马上用话筒对着店长大叔。

    这是要上电视的大阵仗啊,区区平民老板店长大叔一时间不知如何作答,随后看到旁边维持秩序的黎明,顿时眼睛一亮。

    只见店长大叔说话也利索了,眼睛也很亮了,他露出一脸自信又傲然的“我是大老板不屑于回答你”高冷,指着黎明说道:“那是我店里的员工,你去问他吧,他会给你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店长大叔的声音很大,在一边认真尽着员工职责的黎明愣住了,见记者妹纸和摄像小哥突然都看向自己,然后向自己走来。

    我记住你了!店长!

    黎明深深的看了店长大叔一眼,随后淡然面对着记者妹纸和摄像机。

    记者妹纸也不管黎明愿不愿意接受采访,直接又将刚才的问题重复了一遍,听完问题,黎明诧异的看了她一眼,然后淡淡的回答道:“我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听来的传闻,但作为公众人传播严谨事实的新闻才是你们该做的事,对于你的问题我只能说绝无此事。”

    “这……”记者妹纸愣住了,看着眼前青涩的年轻员工她一时间忘了问题。

    黎明轻轻摇摇头,记者妹纸的问题漏洞很大,而且非常有歧义,什么叫在这里买了精灵球就能极其容易收服精灵。这要传出去给大众,大众的第一反应就是,店里所有的精灵球都比别的店里的精灵球要厉害,因为更容易抓精灵。

    店里的所有精灵球显然不全具备这个功能,就比如诱饵球、触网球那些特殊精灵球,你拿它们对什么精灵都当普通的怪兽球一样使,整不好还没普通怪兽球好使,错信新闻的大众会对店长这家店怎样,显而易见了。

    所以,黎明得坚定的否决掉这坑人的问题。

    随后,黎明解释道:“并不是店里所有的精灵球都具备提高收服成功率的效果,就好比那个爱心球,仅仅就是好看,某些爱美的精灵比较喜欢里面的空间而已。”

    闻言,记者妹纸恍然大悟,知道自己说错话了,心下懊恼不已,同时脸上尴尬的道歉着:“抱歉抱歉,是我误信了传言。还请给我们讲解讲解这里的精灵球有何特殊之处吧,顺便给电视机前的人们讲解讲解,你看呢?”

    “可以。”黎明轻轻点点头,然后带着记者妹纸参观了一遍店里,并同时负起了员工的职责,在讲解特殊精灵球的同时还打了好多次免费的推销广告。

    店长大叔虽说“高冷”的将采访推给了黎明,自己干起了黎明该干的事,但他也忍不住偷听他们的采访,看到黎明面色坦然自若的为店里打着广告,心里都乐开了花。

    讲解完店里所有种类精灵球的特殊之处后,记者妹纸激动万分,要不是还在工作时间她都忍不住掏腰包买几个回去了,但她还是忍住了,她对黎明问道:“请问这些特别的精灵球的作用,你们是从何处知晓的呢?”

    闻言,黎明挺胸抬头,然后一脸激动热切的抬手指向了店长大叔,大声道:“就是他,我的老板陈叔!”

    “嘎!”店长大叔一听这声吼,顿时打了个激灵,看到又怼过来的摄像头,冷汗都冒出来了。
二十二 黎明出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