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 若有所思,给了一个飞吻(1/2)
作者:有道言
    mmp,居然敢用这么损的招。

    黎明眉头一皱,大食花重重的压倒在青藤蛇身上,那是心疼的很啊。

    大食花智商比较低,即便知道自己会受伤也会按照着主人的话来做,用藤鞭卷紧着自己和青藤蛇。

    青藤蛇痛苦的长吟着,黎明紧咬着牙,他知道如果再这样下去,自己可能会输。

    “小美,坚持住,你的藤鞭也用力卷紧对方,不要松懈!”黎明也很无奈,他的电量不够,要是可以的话,直接特么让咱家小美学一招火苗,早就烧死这傻比花了。

    可如今,他也只能让小美和大食花比拼体力了,寄生种子也已经种下能持续补充小美的体力,而且先前大食花被小美打得已经体力耗去大半,青藤蛇小美只要是能坚持下去,胜利还是有希望的。

    青藤蛇是很骄傲的精灵,她不可能轻易认输,所以她咬着牙努力坚持着,用力的收缩着缠绕在对方身上的藤鞭。

    大食花很痛苦,它同时要经受着自己和对方施加自己身上的“卷紧”技能,它本身体力就不多了,它的藤鞭很快就因为自己没力而松懈下来。

    黎明一见大食花眼神不对,似乎快虚脱了一般,顿时眼光一闪,趁机喝道:“就是现在,小美迅速挣脱对方的藤鞭,给我用打倒技能,爆抽它的脑袋。”

    “嘿呀!”青藤蛇被对方弄得苦不堪言,心里早就怒火中烧,挣脱对方藤鞭卷紧以后,顿时奋力蹦跳至半空,给对方的眼睛来了一个猛烈的“打倒”攻击。

    “哗!”大食花惨嚎一声,打着圈圈眼就倒在地上,身上的叶子仿佛要枯死一般无力的摊开在地上。

    “啊!我的大食花。”油腻大叔红着眼睛就冲了过去,嘴里不甘的吼着。

    叮!宿主的青藤蛇惨胜油腻大叔的大食花,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青藤蛇等级提升至31级!

    叮!黎明兽,鲤鱼王,丑丑鱼参与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黎明兽等级升至8级!

    叮!鲤鱼王等级升至10级!

    叮!丑丑鱼等级升至16级!

    叮……

    系统提示太多了,黎明扫了好几眼才将信息看完。他很满意战斗的收获,自己获得了320点经验,不过被外挂缴去一半只剩160给自己,不然自己就能和鲤鱼王肩并肩了。

    外挂如今的电量有170%,意味着黎明又可以再动用一次修改器,给自己的三个精灵再附加一次技能了。

    黎明有些兴奋,手臂不自觉的用力一点,而这一用力差点没让鲤鱼王和丑丑鱼翻白眼,这辣鸡主人MMP!

    感受到鲤鱼王小红的尾巴在扑腾,已经不自觉的用出了它们鱼生中的大招水溅跃,黎明低头看见痛苦中的小红和丑丑鱼,不禁脸上尴尬,干笑着对俩精灵道歉,然后将它们收回精灵球中。

    同时,又将颤悠悠走回来的小美抱在怀里,疼惜的摸了摸这孩子的脑袋,道:“抱歉,小美,下次我一定不会让你这么狼狈。”

    青藤蛇被黎明抱在怀里,表情疲惫中带着惬意,轻轻蜷缩着身体。

    “好!那么该下一组了。”美女考官看了眼黎明和油腻大叔,默默的给两人打完了分数,见他们下场后,就娇声喊道。

    黎明可没兴趣去再看别人的精灵决斗,决斗哪有自家精灵重要呀。

    迅速将小美送去治疗,十分钟后见护士小姐抱着小美出来才松了口气。他将又变得光鲜亮丽,毫发无损的青藤蛇从护士小姐的怀里抱了回来。

    “谢谢你啊,护士小姐。”黎明真诚的看着护士妹纸说道。

    “呵呵,不用客气,这本就是我的工作。”护士小姐微笑着回道,她觉得黎明和青藤蛇互相珍惜对方的样子真是美好,心中很是感叹。

    这年头,能够珍惜彼此的人类和精灵已经很少了,这种关系羁绊很值得欣赏。

    暂时先将青藤蛇收回精灵球内,黎明就回到了考场上,等待其他人比试完,然后期待美女考官公布最终成绩。

    终于在下午四点钟,所有人都比试完了,输的人都面如死灰,赢的人都油光……红光满面,清风拂面一般神清气爽,仿佛颜值都上升了一个档次。

    美女考官拿着手中的评分表,站在十个人面前,说道:“我现在开始宣布获取到一级训练师称号的人员名单。”

    “赖有为。”第一个名字念道。

    第一场使用小火龙输掉的眼镜男愣住了,旋即面如潮红,激动的握紧了拳头。

    眼镜男亢奋了,乌波训练师却是懵了,旋即一副气不过的愤怒的模样,起身就指着美女考官骂道:“特么的,臭表,我不是赢了么,怎么拿到资格的人是他!?你肯定是暗箱操作!”
二十五 若有所思,给了一个飞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