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黎明的第二场竞技(1/2)
作者:有道言
    黎明刚出来,他就看见一群糙汉子正用诡异的目光瞪着他。黎明被吓得马上直接后背顶墙,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他的雏菊感受到一丝安全感。

    这群人怎么回事?把我围在这里,眼神是这么的图谋不轨。

    那一双双眼睛,像饿狼一样,想要扒光黎明浑身的衣服一般。

    “呵呵……”黎明干笑着面对这群可能是想要讨教哲学的guy佬,脸色苍白的贴墙遁走。

    众汉子没有追上去,而是继续用诡异的目光看着黎明远去。

    遁走后的黎明,在大厅里看到了自己刚才打赢周成的画面,然后才从大家的状态反应过来,原来各位是被咱的逼气给镇住了。

    可不是嘛?你家有能用水枪怒怼卡蒂狗的草系精灵吗?没有吧,也没见过吧。

    所以那不是要把他嫩菊摘掉的guy佬目光,而是世界观崩塌后的震惊目光。

    安下心来的黎明,又恢复淡定起来,淡笑着又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去了,刚才那种对手他希望再来十个,额,虽然不可能。

    他黎挂逼连最强的嘴炮技能对没发动,连口水都没喷干,一点疲软的感觉都没有,依旧坚挺无比。

    诶,这样描述没毛病吧。

    再次准备新的一场竞技赛时,黎明发现自己的介绍多了一条信息。

    训练师:黎明(一级)

    模式:1v1精灵对战模式。

    参战精灵:青藤蛇(珍贵)。

    精灵等级:31级。

    战绩:1胜0负。

    是否开始匹配?

    战绩很棒,有一瞬间黎明希望自己将是独孤求败,纵横江湖一生,未尝一败,只求一败……

    点击“开始匹配”,五秒后,对手信息出来了。

    训练师:洛璃(一级)

    参战精灵:勒克猫(稀有)。

    精灵等级:32级。

    比赛将在七分钟后开始,请做好准备。

    黎明看完对手的信息,心中暗暗点头,这个洛璃听名字是个女性训练师,她出战精灵是一只电系精灵勒克猫。

    单看种族值对方显然不如自家青藤蛇,那么就可以确定一点了,在等级相差不大的情况下,对方勒克猫的能力属性定然不如他家的时刻处于等级极限能力值的青藤蛇。

    七分钟后,黎明又再次来到了决斗场上并见到了对手的全貌,他的对手洛璃是一个二十七八左右的御姐,身材凹凸有致,领子开口巨大,露出着勾人的深壑,若是再拉开一点估计就得404了。

    “咯咯,小弟弟,刚才我可看见了你的战斗,很神勇哟。”洛璃御姐娇媚的笑着,美眸似起雾带水,柔软丰满的体态一颤一颤十分勾人。

    黎明对对方的身材很欣赏,但却不接受对方对自己的称呼,看来这小姑娘是没见过老夫的擎天柱啊。

    “小姐姐,你这么大了咋还没嫁人呐?”黎明眨眨眼,一脸好奇宝宝的样子问道。

    你怎么知道的!?还有你这话问的就扎心了。

    洛璃脸上顿时一僵,就她这外形和发浪性格,谈十几个男友都没问题,但是嫁人,谁敢娶啊?

    但毕竟是经验过人的御姐,她很快恢复过来,咯咯直笑道:“哎呀,讨厌啦,小弟弟怎么竟取笑姐姐呀。”言语很酥人,但语气中却不似刚才那般热情。

    场外观看比赛的一众雄性都瞪着眼睛,一脸沉思的模样注视着这风骚入骨的妩媚尤物,时不时会听见整齐的吞口水声音。

    “小姐姐,你好烦呀,打不打呀。”黎明眉头一挑,这小姑娘神特么多口水,直接扔出了青藤蛇,利索的释放鲤鱼王和丑丑鱼又夹在腋下,一副全副武装的样子一般。

    “……呵呵,姐姐打就是了。”洛璃见对方一脸嫌弃的模样,顿觉自己的心灵受到了暴击。按理来说黎明这个年龄阶段的小男人是最容易沉迷于她外表的一类人,可是他却没有,这让洛璃脸上一阵尴尬和羞恼,红唇僵硬的动着。

    这人是GUY佬对吧,对吧!?

    洛璃内心咆哮,眼眸中闪过一丝阴霾,将手中的怪兽球扔了出去,娇喝道:“出来吧,勒克猫!”

    白光一闪,黑毛蓝身的棕眼怪猫就出现在黎明视野中。

    勒克猫:电系电光小精灵,32级,特性是斗争心,性格慎重。

    “勒克猫,使用电光!”洛璃美眸一闪一闪的娇喝道。

    接到指令的勒克猫跃入半空,眉心处凝聚出一点暴躁的金白色雷珠,紧接着一道小型蛇形电光从雷珠射出来,直击青藤蛇的身上。

    “好快!”黎明眉头一皱,果然电系神奇宝贝的攻击都猛烈迅速啊,但还好他早有准备,在勒克猫开始发动技能的那一刻,他就让青藤蛇做出了闪躲。
二十七 黎明的第二场竞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