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君主蛇(1/2)
作者:有道言
    “牛啦!”狃拉发出叫声,吊着它特有的阴险眼神跳出怪兽球,嘴角带着令人不舒服的微笑。

    这是恶系精灵普遍都存在的气场,阴暗、杀机如芒在背,令人很不舒服。

    而且,恶系精灵普遍智商都比较高,这与它们经常想尽办法“恶作剧”有关系。

    青藤蛇挺胸抬头,蔑视般的双眼带着一闪而过的认真和重视,这或许是她迄今为止遇上过的最强精灵。

    狃拉:恶系冰系双属性钩爪小精灵,46级,特性是精神力,性格顽皮。

    侦查出狃拉的底子以后,黎明心中有数了,对青藤蛇指挥道:“小美!刃叶斩!”

    “哼!”青藤蛇冷哼一声,整个身形陡然一闪,出现在狃拉身前,速度奇快,它甩出自己的尾巴,尾部的叶片如同利剑一样,斩切向狃拉。

    狃拉“咕呵呵”的怪笑一声,它的速度可一点儿也不慢,因为它的速度要比青藤蛇快上许多!

    它双手的两对邪恶的钩爪交叉护在胸前,直接挡住了青藤蛇的进攻。

    “哼!”青藤蛇眼见自己的攻击被挡住,冷哼一声不需黎明下令,它已经自行伸出了背后的藤鞭,欲要将对方给缠住。

    嗖嗖嗖!

    狃拉“咕呵呵”的怪笑一声,轻松惬意的连续闪躲着对方如毒蛇一般诡异的藤鞭攻击。

    “狃拉!切裂!”许天冷冷的说道,冰冷的脸上嘴角一勾。比攻击力他不敢与黎明比,但论速度,他的狃拉就没怕过谁!

    唰唰唰!

    藤鞭攻击过来的一部分就被狃拉给切成了好几段,青藤蛇猛地一咬牙,顶住了那股痛感。

    “高速移动!电光一闪!”许天又下令道。

    狃拉脸上的阴笑不曾退减,带着它古怪的叫声身形如鬼魅,挥起利爪向青藤蛇攻了过来。

    青藤蛇被对方的身法所迷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攻过来的利爪给划开了侧身的小腰,若不是它勉强一闪,估计那锋锐的爪子能给它带来更加深的伤口。

    “趁近身!使用打倒!”黎明也被对方超快的移动速度给惊了一下,赶紧下令道。

    听闻黎明的话,青藤蛇咬牙,忍痛给对方那张讨厌的丑脸来了狠狠一爪子。

    啪!

    狃拉被“打倒”击中,虽然有些吃痛,但也就紧紧是痛,伤害对它来说并不如何。

    狃拉用头一顶,直接将瘦小的青藤蛇给撞飞出去。

    “啧!”黎明眉头一皱,有些担忧的看着青藤蛇缓缓从地上爬起来,深呼出一口气,看来得拿压箱底的招数了。

    “小美,坚持住,使用魔法闪光,让这性格阴暗的家伙尝尝光明的味道。”黎明一指狃拉,大喝道。

    青藤蛇灰头土脸的站稳身子,一脸不屈骄傲的跃入半空,浑身开始冒出光芒,随后如同一枚爆开的闪光弹一般,整个精灵放射出夺目的强光。

    魔法闪光不是一般意义的强光,它是一股能量,能量以胀气球的方式扩散开来。在以青藤蛇为球心,魔法闪光的攻击达到三米的半径,速度极快让愣了一下的狃拉躲闪不及。

    它的半个身形直接被吞没于魔法闪光之中,然后发出了痛苦的惨叫。

    效果拔群!

    许天见此大惊,不可能!这魔法闪光是什么技能,怎么会对狃拉造成如此巨大的伤害,这一定不是草系技能!

    魔法闪光触及到地面,地面像是受到了什么东西的压迫一般,猛地凹陷进去一块,陷进去的大坑正好契合魔法闪光的球面。

    几秒过后,闪光褪去,青藤蛇呼哧呼哧的喘气落在了地上,冷眼看着一半身体像是被火烤过一般的狃拉,它身上的毛已经发黑变卷,嘴里冒出黑烟。

    “狃拉!”许天悲戚的呐喊一声,他恶狠狠地看向黎明,咬牙道:“该死!你到底做了什么!”

    “呵呵。”黎明轻笑而不答,对着还咬牙坚持住的狃拉微微赞赏,同时又暗暗庆幸,若不是在出场之前给咱家小美开了下外挂,不然准是小美输了。

    “妖精之风!”黎明也不太忍心再使用一次魔法闪光,杀伤力太过强大,干脆让青藤蛇用另一招终结对手得了。

    青藤蛇深吸一口气,小腹鼓成了一个气球,接着在猛地将气体大吐出来,鼓出的风不再是单纯的气体,附着着妖精系的神秘力量,剧烈的风流中带着更强大的杀伤力。

    妖精之风的攻击对此时受伤严重的狃拉是迎头棒喝,双爪抵在身前都不足以抵抗它的威力。

    “啦!”狃拉再次仰天长啸,终是不甘的倒了下去。

    “可恶!”许天见此赶紧将狃拉收回怪兽球中,然后咬牙瞪了一眼黎明,匆匆离开决斗场。他担心狃拉正如同黎明对青藤蛇的心情一样,这让他无心去听完场内的“胜利播报”。

    许天前脚刚走,场内的大荧幕就打出了黎明胜利的字眼。

    同时,外挂也给出了黎明提示音。

    叮!宿主的青藤蛇惨胜许天的狃拉,获得了经验。
二十九 君主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