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激战!小红对战铁甲蛹!(1/2)
作者:有道言
    第二场不是熟人,看头也不大,在黎明眼里看来就是菜鸡互啄,估计是一级训练师里的理论党,不是实践派的。

    最后胜利的是个尖嘴猴腮的大框眼镜男,看他那身打扮估计是COS某动漫的角色,姑且叫其“一护”。

    黎明带着一头黑线,看着那身穿故意剪碎的黑色死神袍,背后还背着一把自制的木质大刀的“一护”,他带着莫名装逼的口吻,扶了下眼镜,一边走下台,一边对战败的对手道:“你的刀带着鞘,你还斩得了谁啊……”

    为什么这世界会有《死神》啊!

    黎明不想去深究,他又不是来这世界做文抄公的,外挂不符合那流派的剧情走向。

    下轮出场的是熟人,洛璃大御姐,许久不见,身材更加婀娜妩媚了,那双美眸诠释了什么叫做望穿秋水,宽松的衣服对众人露出着她细腻的雪白。

    “啧啧,还行,挺好看。”黎明暗暗想道,聚精会神的看着洛璃。

    洛璃的对手是个三十过半的白领男,斯斯文文的,一看就是个衣冠禽兽,你看他那小眼神,都恨不得钻进那缝里去。

    洛璃出手就是个勒克猫,白领男甩出一只大王燕。

    不多说,勒克猫雷霆一击一招雷之牙直接带走对方,白领男输了一局。

    后面,白领男就输的更快了,后面一个出场的是水系金鱼王,勒克猫依旧两招“电光”带走它,最后出场的是白领男的玛力露丽……结局不用多说,连跪。

    白领男也是倒霉催,三只精灵都被电系克制,还压得死死的。

    最可悲的是,白领男虽然输了,但是他却不气。因为他得到了大御姐的一个诱惑飞吻,活该单身三十几年的他“耶嘿嘿”的下了台,仿佛虽败犹荣一样……

    “可以可以,6666,厉害厉害。”下一场上台的黎明走入决斗场与洛璃擦肩而过,笑着给她一个佩服三连击,引得对方娇嗔连连。

    啧,这姑娘嫁不出去真的是有原因的。

    黎明上场了,看着对手是一个和他一般大的草帽少女,面对对方小麦色的阳光笑脸,他也忍不住微笑回应。

    “大哥,你们城里人都好厉害呀。”草帽少女感慨的说道,似乎有些自卑的样子,低着脑袋,穿着凉鞋的可爱脚丫子顶着地板磨呀磨。

    “不不不,我一点儿都不厉害,我应该是这个场上,最水的那一个了。”黎明摇头,一脸严肃的对他说道。

    这话一出,前脚刚准备离场洛璃和刚回到观众席上的周成,闻言就脸色一黑,你妹,你再吹,你再吹,死扑街!

    “大哥,不要开玩笑了,你们城里人很会玩的,精灵又厉害又高级。”草帽少女连连摆手,有些不信的说道。

    “哪里那里,还是你们乡下人会玩,说话又好听。”黎明摆手道。

    两人看似谦虚的互相问候,其实是商业互吹。

    两人似乎聊嗨了,台下的人脸色越来越黑,你们还打不打!?行噶惨!!

    冷面男作为考官更是额头凸出青筋,斥声道:“你们还考不考了!”

    “哦哦哦!打打打!”两人闻言一惊,然后有些遗憾的互看一眼对方。

    “大哥,真遗憾不能再聊了,我们不论谁胜谁负,下台后咱们交个朋友吧?”草帽少女笑道。

    “完全O蛇皮棒棒K。”黎明笑道。

    “嗯嗯?”草帽少女没听懂这城里人玩得梗,不过猜到应该是同意了,她从自己的大布袋里拿出一个怪兽球。

    黎明则同样拿出了一个怪兽球,两人同时点头,然后扔出了精灵球。

    “去吧!铁甲蛹!”草帽少女大喝。

    “上吧!小红!”黎明大喝。

    场上瞬间白光一阵,白光散去,只余一只瞪大眼睛、一动不动的蓝皮虫蛹,还有一只在特制场地水池里扑腾的变异鲤鱼王!

    全场人:“……”

    “哇!”黎明和草帽少女互相看着对方,眼里一片感动的泪光,同时在心中大呼,“真的没说假话,真是菜鸡啊!”

    “靠!”众人“啪”的一下捂脸,这个战斗怎么打。

    “大哥,你的鲤鱼王全红的也,是变异吗!?”草帽少女两眼发亮,称赞道,暗暗可惜这是一只废柴鲤鱼王。

    “小妹,你的铁甲蛹居然是全蓝的也,也是变异吗?”黎明同样感慨回应,暗暗可惜这只是一只铁甲蛹。

    “快点打啊!扑街!”冷面男看不下去了,这两货当这里是玩的地方吗?要吹出去吹好不好!

    “哦哦!”有些天然呆的草帽少女被他呵斥的缩了缩脑袋,赶紧指挥道,“铁甲蛹,快用变硬!”

    噌噌!

    铁甲蛹不出声,它的眼睛变得严肃了,浑身的壳像被磨刀石打磨了一般,仿佛变得坚硬如铁,都能看到金属的光泽了。

    黎明眨了眨眼睛,嗯,什么事也没发生!

    小红待在浅水里,瞪着眼睛看向蓝皮铁甲蛹,没有任何动作。

    “铁甲蛹!继续变硬!”草帽少女继续大喝。

    小红瞪大眼睛看!

    “铁甲蛹!变硬!”

    小红依旧没有动作。

    “变硬!”
三十一 激战!小红对战铁甲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