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抱歉,变异真的可以为所欲为(1/2)
作者:有道言
    臭臭泥身体庞大,身体构成又是粘稠液态,移动速度慢的诡异,君主蛇飞快的挪移着,远离这巨大的臭家伙。

    周成命令臭臭泥对君主蛇疯狂使用淤泥爆弹,臭臭泥身上就不断喷出紫黑色的污泥球,像榴弹一样朝君主蛇乱射。

    不一会儿,一个场地都是恶心的污泥,带着浓烈的臭味,还好训练师指挥台在高处,观战席在决斗场外,决斗场被一个巨大的玻璃罩罩住,好不让臭味外流出去。

    黎明知道臭臭泥还有一招毒瓦斯没用,那毒气可是防不胜防的。

    毒气对人并不算致命,最多让人腹泻不止,而对精灵来说就是真的毒气了。

    黎明眼看君主蛇能活动的范围在逐渐变小,心知得赶紧出手了,不然没机会反抗。

    “小美,使用睡眠粉!”黎明喊道。

    君主蛇张嘴一声长啸,开始抖动身子,她的蛇身就开始飘浮出一团团白色的迷雾。

    “卧槽!”周成大惊,居然玩阴的,殊不知他总是喷毒限制对方行动的行为也很阴。

    眼神闪烁了几下,周成喝道:“臭臭泥,快使用毒瓦斯!”

    闻言,臭臭泥眼睛发亮,张开那丑陋的大嘴,哈出了令人作呕的气体。

    君主蛇和臭臭泥都被对方的技能所笼罩住了,君主蛇紧皱眉头,轻轻咳了好几声,看来她是中毒了。

    黎明带上防毒面具,透过面具看到了君主蛇的状态,微微皱眉,再看臭臭泥,那大块头已经睡着了,变成了一滩真的烂泥。

    “就是现在,小美再坚持一会儿,使用食梦,打残对手!”黎明憋在面具里的声音传达到了君主蛇的耳中,君主蛇硬挺挺的直着身子,咬咬牙,红色的眼睛瞬间变白发亮。

    “唔!!”君主蛇娇声长吟,睡梦中的臭臭泥仿佛突然间遭受到了什么重大打击一样,痛苦的低吼起来,他庞大的身躯开始土崩瓦解。

    最后一大团三四米宽的臭臭泥,变成了仅有两米宽的身形。

    臭臭泥倒在了地上。

    周成懵比了,食梦?你这只精灵开挂了吧!

    开挂讲个限度啊,你家小美会水系我就不说你了,这超能系咋还会上了呢?

    黎明看着对方呆滞的目光,他满意的点点头,这就是挂逼打脸的标准结局。

    周成将倒在地上的臭臭泥收回精灵球后,决斗场上的清理设备开始发功了,地板突然变形,多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漏孔,四周的排风口也被打开。很快,场地内的毒瓦斯和烂泥液就都在半分钟内全部清理干净了。

    现在,君主蛇不再被毒瓦斯所影响,但它依旧还是中毒了,现在状态不佳。

    周成原本见臭臭泥以失败告终,俊脸惨白,但看到君主蛇摇摇晃晃的身形,顿时又眼睛一亮,对!他还有机会!

    他有些狰狞的看向黎明,大笑道:“哈哈哈,黎明,你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是这只君主蛇了,即便克制我的卡蒂狗和风速狗,但只要我小心一点儿,你的君主蛇迟早会因为中毒倒下。”

    黎明不说话,眯着眼睛看着周成,对方说的是事实。

    见黎明无话可说,周成心中更是欣喜难耐,这场战斗还是他赢了。

    “出来吧!风速狗!”周成扔出了风速狗的怪兽球,风速狗一登场,君主蛇就忍不住后退了一步,显然是受到了对方特性的影响。

    风速狗:火系传说类小精灵,45级,特性是威吓,性格勇敢。

    种族值高达555的史诗级别小精灵,是即便现在的君主蛇都难以对抗强悍对手,更别说是现在出于中毒状态的君主蛇了。

    “风速狗高速移动,在决斗场上闪避,退离到君主蛇的攻击范围之外。”周成狞笑道。

    风速狗听话的“吼吼”几声,然后以一种奇快诡异的速度往后撤出了好几步,远离着黎明的君主蛇。

    黎明看着周成,眼里露出一丝怜悯,对方太谨慎也太胆小了,这可能与他第一次对战时就被小美用水枪秒杀了对方卡蒂狗有关,他害怕被反杀,于是选择苟。

    不过,也不能因为对方怂就小觑对方,这种苟活确实是最好最保险的磨血战术。

    “可不能在这里就倒下啊。”黎明有好几种方法让君主蛇脱离中毒状态,兑换解毒剂,改变君主蛇的特性,给它兑换解毒向技能……

三十三 抱歉,变异真的可以为所欲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