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 据说夏大的海滩是虐狗场所(1/2)
作者:有道言
    说到夏门,很多人会下意识的说到,那里美味的海鲜美食,还有几个每个人都耳熟能详的景点,鼓浪屿,白鹭洲,曾厝垵,还有夏门大学等等……

    黎明和苏灵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附近的一家酒店,而这条街呢,则是夏门出了名的美食街,一到夜市开始,这里处处都是海鲜美食。黎明和苏灵两吃货,按耐不住了。

    所以……在这里疯狂吃吃喝喝的黎明,有时一度认为,我莫不是又开展了美食流剧情?

    答案当然不是!

    以黎明现在的实力,打上道馆那都是随时都可以的事情,所以黎明也不着急,不如陪着苏灵这长腿小美女到处浪一浪。

    于是,一连两天,从中山街开始吃,吃到曾厝安。

    之后第三天去南普陀寺,黎明和苏灵在这里拜了拜神,参观了一下这里的佛像,同时还看到了些佛系精灵……

    是的,佛系小精灵。他们的主人自然都是佛教徒,和尚,信佛的老一辈,哦,还有那些对考试绝望的大学狗们。

    看着在蒲团上念经盘腿坐下的沙瓦郎,黎明看得一阵汗颜,因为他透过外挂探查功能看到了一条信息。

    沙瓦郎(变异):纯格斗系踢腿小精灵,33级,拥有隐藏特性轻装,拥有未知性格无欲。

    (备注:深受佛系教派影响的小精灵,长年累月的佛教修行它升华了!超能系无法对其造成克制,无欲性格使它学会了部分超能系技能,特攻成长较高,速度成长较低。)

    黎明见此,好想对它丢一个精灵球,可惜它有主人了,好像是寺庙里某个住持的。

    “怎么了?”见黎明叹息的样子,苏灵好奇的问道。

    “没事,就是觉得有些可惜了。”黎明微笑摆摆手,此地人众多,要把这变异沙瓦郎的事情说出来,肯定不免让人听去了,指不定闹得此地不清净,还惹得自己一身脏。

    继续在这里参观了一会儿,黎明和苏灵就离开此地了。

    坐车来到夏门大学,黎明和苏灵一下车就面对着大学的大门口。

    看到非常有书香气息的大门,黎明也忍不住想起了自己曾经上大学里的日子,每个人都是没长大的孩子,非常稚嫩和努力的在学业、工作与人际关系上寻找着平衡。无论到最后你有没有找到你的平衡点,该结束的时间一到,这临时的家也不再是你的家了。

    因为苦逼过,所以黎明倒也不失望自己今生无法上大学的事情。

    看黎明不说话,一直在盯着学校门口看,苏灵陡然想起了黎明是个失去学业的人,以为他在难过,她主动握住了对方的手。

    “嗯?”感觉到凉凉的柔荑握住自己的手,黎明回过神来,对她微微一笑,“走吧,进去瞧瞧,据说这里的白城沙滩有部分属于夏大的,是咱大天朝出了名的虐狗沙滩。”

    “好。”苏灵此时对他百依百顺,任由他拉着。

    “我们也去虐一下他们。”黎明笑着对苏灵说道。

    “我们?”

    “你不是我女朋友吗?”

    “唔……你可从来没向我请示过。”

    “是吗?我还以为有过呢,哈哈。”黎明有些尴尬的摸摸头,好像真没有呢。

    “那么,苏灵,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黎明认真的说道。

    闻言,苏灵笑逐颜开,点点头。

    就这样,两人正式确立了关系。

    进到夏大里面,首先觉得这里真的非常大,这是直观感受,再看夏大的地图,那更是可以确认这所大学的占地面积有多广。

    沿着路线来到夏大的白城沙滩,黎明和苏灵就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水清沙幼,碧海蓝天,活在青葱岁月里的男男女女在沙滩和海上追逐打闹……好一副美丽的自然画卷。

    “哇,这里好漂亮啊。”苏灵美眸闪动,她幸福的依偎着黎明,说道。

    “是很漂亮啊。”黎明也感慨的说道,和前世的厦大比,这世界的夏大简直是天堂。

    两人下了沙滩,但都没打算游泳,只是准备在这里体验一下。

    两人脱了鞋,一手持鞋,一手牵着对方的手,在沙滩上走,彼此沉浸在难得的甜蜜和幸福中。

    嘭!

    正这时,黎明看到一个排球飞了过来,速度不算太快,落下的方向正好是黎明脸上。

    黎明左脚猛地高抬,一个高踢,将飞来的排球又踢了回去。

    “没想到你还能做到劈叉。”苏灵看黎明慢慢收回脚,一阵娇笑的说道。

    “嘿,那算什么,我还可以把自己叠起来。”黎明摆摆手,一点儿都不谦虚的说道。然而事实确实如此,体质太过强大,很多瑜伽高难度动作他都能做。

    “抱歉!”正这时,一个穿着沙滩裤的一米八几大帅哥和一个穿着淡蓝色泳衣的白皮肤妹纸跑上前来,诚恳的对两人说道。

    黎明倒也大方,摆摆手,笑道:“没事,你们下次小心一点儿就是了。”

    “两位是游客?来参观的吗?”两人再次道歉一次后,大帅哥看了两人的打扮,猜测着问道。

    “呵呵,是的。”黎明笑眯眯的说道。
六十六 据说夏大的海滩是虐狗场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