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 美纳斯是浪漫哟(1/2)
作者:有道言
    君主蛇被帝牙海狮狂乱的力量给牵动的不能自己,紧咬着牙冠死死的拉住自己的藤鞭,控制别人的东西变成控制自己的东西,这笑话可就闹大了。

    “帝牙海狮,冰之牙!”萧景注意到帝牙海狮锋锐的牙齿时不时会擦到藤鞭,眼睛一亮。

    啊呼!

    帝牙海狮嘶吼一声,一对利牙“噌”的一声急冻起来,结出一层温度极低的寒霜,让本就锋锐的长牙更加坚不可摧。

    唰唰!

    两下左右摇头,利牙割破了藤鞭,挣脱开来的帝牙海狮飞扑了出去,带着那对冰之牙朝君主蛇啃了下来。

    “咬碎!”帝牙海狮一张满嘴利牙的血盆大口落了下来。

    “魔法闪光!”黎明眉头一皱,躲不开了,硬碰硬吧。

    轰轰轰!

    君主蛇浑身迸发出强烈刺眼的光芒,带着湮灭的力量扩散出去,形成一个巨大的圆球,将帝牙海狮和自己包裹在里面。

    “啊呼……”帝牙海狮的惨叫声还有君主蛇的撕叫声在光球中同时响起,战况变得十分诡秘莫测。

    黎明时刻关注着君主蛇的状态,发现它掉出了大量HP,应当是中了对方的冰之牙,此招对它的效果是拔群。

    趁着光芒还未消失,黎明暗暗给君主蛇进行了一次状态“刷新”,消耗了10%电量。

    光芒消散后,萧景就一脸惊愕的发现帝牙海狮倒在地上呼着黑气,浑身焦黑,显然是陷入了重伤之中。

    “该死!”居然又输了,萧景气恼的捏紧了护栏,通红的双眼死死的瞪着毫发无损,依旧高傲挺着身躯的君主蛇。

    叮!宿主的君主蛇惨胜萧景的帝牙海狮,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君主蛇等级提升至46级。

    叮!黎明兽参与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黎明兽等级提升至32级。

    目前外挂电量为1003%(战胜巨钳蟹之前电量为882%,打赢变为933%)。

    见萧景那副懊恼的模样,黎明暗暗轻咳一声,抱歉啦,其实刚才算是同归,君主蛇应该是倒下了的。

    可不,苟延残喘的帝牙海狮都难以置信的看着毫发无伤的君主蛇,这是怎么一回事!?

    “回来吧,帝牙海狮。”萧景将帝牙海狮回收,死死的盯住黎明。

    “你真的很强。”萧景不得不这么说道,黎明使用君主蛇战斗没有固定的套路,灵活多变,常出奇招让人防不胜防。

    “呵呵。”黎明轻轻一笑,其实他很虚,他没有多强,最多确实比萧景强上一点,但绝不会强很多,强大的地方在于他有外挂。

    “这是我最后的精灵了,出来吧叉字蝠!”萧景闭目,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怪兽球,睁眼,他复杂的看了一眼黎明,旋即轻轻将怪兽扔了出去。

    啪嗒啪嗒……

    一阵白光闪过,叉字蝠出现并振翅而飞,带着阴毒的表情出现在黎明眼前。

    叉字蝠:毒系飞行系双系蝙蝠小精灵,49级,拥有双特性精神力与穿透,性格大胆。

    (备注:努力值全满,少有的极限能力值小精灵!)

    看到这只精灵的出现,黎明顿时眼睛一眯,这只精灵完克君主蛇,君主蛇绝不是对方的对手。

    “先回来吧,君主蛇。”黎明不是莽夫,将君主蛇收了回来,君主蛇看了主人一眼,却没有反对,只是稍有不甘,它能再强一些就好了。

    “那么,来玩玩吧。”黎明又拿出了一颗友谊球,将它丢了出去,“美纳斯!”

    美纳斯三个字淡淡的吐出,除了黎明和苏灵以外,所有人都无不认真凝神伸长脖子去看的。

    幽幽而梦幻的极光再次出现,水池上的水缓缓变成许多透明的巨大泡泡,它们围绕在那巨大的闪光之中,光芒消散,一个拥有绝世容颜的美纳斯现世了。

    唔……

    美纳斯婉转而动听的叫声,让他们完全失了神。

    这就是传说中的梦幻水精灵吗?真的好美。

    萧玉萱喃喃道,她和她哥萧景一样,都是坚定的水系训练师一道,美纳斯对她们水系训练师来说就是一种极高的向往。

    “好美……”萧景的眼眸泛起波澜,有些哽咽的低声道。

    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的导师,导师是个温和慈祥的老人家,他当年轻抚着还年幼时的萧景的脑袋,说,“阿景啊,你知道世界上最美丽的精灵是谁吗?”

    “不知道。”年幼的萧景睁着一双大眼睛,脆声道。

    “是我们水系训练师最爱的水系精灵哦。”老人有些自豪的哈哈一笑,他那双带着追忆的浑浊老眼是萧景至今不能忘怀的眼神,只记得老人最后还说了一句,“美纳斯啊,是我们水系训练师的浪漫哟……”

    “黎明!”萧景从追忆中恢复过来,他大声的对对面的黎明叫道,“如果,我最后赢了,希望你能告诉我美纳斯从何而来。”

    黎明没有说话,平静的看着对方。
七十一 美纳斯是浪漫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