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 怪兽大战!(加更)(1/2)
作者:有道言
    叮!宿主的美纳斯越级完胜萧景的叉字蝠,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美纳斯等级提升至43级。

    叮!黎明兽参与了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目前外挂电量为1100%。

    “承让。”黎明看着那张黯然的脸,面无表情的说道。

    “馆主(哥)……”道馆的唯二弟子还有萧景的妹妹,都无不担忧的看着他。

    这特么输得也太惨了,一场都没赢啊。

    “黎明……”萧景看着那浑身充满神秘感的年轻人,暗暗咬咬牙,旋即愕然的看见黎明已经下了指挥台。

    看着那缓缓离去的背影,萧景猛地一锤地面,然后追了出去。

    见此,寸头男、小黑妹和萧玉萱也都赶紧追向黎明,黎明下到场下,走到苏灵身边。

    萧景赶到黎明身边,他似乎跑得很急,到达黎明身边后,并未第一时间说话,只是先看着黎明。

    那追来的三人也赶了过来,随后就看见黎明轻笑着对萧景伸出手,道:“我已经赢了,我的徽章呢?”

    萧景呼吸平复,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枚精致的水滴徽章,水滴里还印着一个爱心,想来水之心道馆也由此得名。

    他将这枚徽章交予黎明,黎明轻轻接过,淡笑着在那已经挂着叶子徽章的链条上,再挂了一枚水之心徽章。

    “黎明……”萧景正打算开口对黎明说些什么,黎明却伸手打住了他接下来的话。

    “徽章我拿到手了,但我觉得打得不够尽兴,来玩点大的吧。”黎明将链条收好,然后说道。

    闻言,萧景一愣,下意识的问道:“怎么玩?”

    “你我皆用最强精灵来一场对战,怎么样?赢了我,我就告诉你想知道的。”黎明呵呵一笑。

    “诶!”萧景怔住了,他没想到黎明会提出这么一个意见。

    见此,小黑妹却是用质疑的目光看向黎明,“你的美纳斯是很强,但是你想和馆主的最强精灵比,还是不够格。”

    听着那并不是不屑,而是严肃警告的声音,黎明对这态度稍微对人尊重了一些的小黑妹笑了下,道:“我最强的精灵可不是美纳斯。”

    “君主蛇也不行。”小黑妹又补充道。

    “呵呵,没人跟你说我最强的精灵我已经用上场了啊。”黎明无奈的摊摊手。

    额,这逼还有更强的精灵?

    小黑妹愣住了,也就是说这家伙根本就没出全力?没出全力就能打败馆主,这家伙是怪物吗?他才多大啊。

    看黎明也就才十五六岁,如果只是脸嫩的话,那也最多是在二十岁临界左右,区区这个年纪就有这番实力……这是要成神么?

    “我的最强精灵是大力鳄,58级,你确定吗?”萧景虽然很心动,但他不是那种喜欢欺负弱小的人,犹豫的问道。

    “没问题。”黎明眼睛一眯,果然吗,什么系的训练师最强的精灵就是什么系的。

    “那好。”萧景神色一凝,看黎明一脸自信的模样,想来对方的精灵应该也十分强,也就答应了。

    “不过,半百级的精灵对战不能在这个决斗场进行了,我们换到隔壁去,那里是特制的。”萧景说道。

    “哇,你们还有特制的决斗场,桂省那边就没有,那平胸莫不是太抠。”黎明闻言一瞪眼珠子,想起自己和林雨希对决的时候还得坐车去到一个临时租用的地方,萧景这直接就有特制决斗场了,顿时觉得那平胸姐的道馆真是LOW逼。

    萧景:“……”

    你还真敢说,也不怕那平……额,也不怕林雨希知道以后给你个夺命剪刀脚。

    萧景带路到另一处的特制决斗场,黎明进到这里就感觉这决斗场简直是科技感爆炸了,有点像是那防轰炸堡垒的感觉。

    看着这看起来就十分结实的墙壁,黎明好奇的对它用力一戳。

    “放心吧,这里绝对结实,空对地导弹扔下来都不能破开它的坚固。”萧景见黎明好奇的在那用力戳,有些好笑的说道。

    然后……

    “嘎!”几人就目瞪口呆的看到黎明把手指撤开,那被他戳过的地方有一个明显的凹痕。

    尼玛,人形怪兽啊!这什么力气啊,草!

    “确实挺结实的,可以可以。”黎明目测了一下,这建成壁垒一样的决斗场,墙壁厚度至少一米五,他如今全力一摁才戳进去一公分,已经很厉害了。

    无视几个人惊恐的眼神,黎明一脸淡定的说道:“早点打早点收工。”

    闻言,几人才回过神来,这不过看向黎明的眼神却有些古怪了,尤其是苏灵,她觉得自己这男友有点叼,这家伙指不定哪天想做点坏事自己都反抗不了呢。

    苏灵想到这,脸都有些红了。

    等黎明和萧景都重新站到指挥台上,萧玉萱又站在裁判席上当起了裁判。

    “双方拿出各自精灵球,一局定胜负。”萧玉萱简单的宣布了一下规则,紧接着玉手一挥,“对决开始。”

    “这次我一定会赢的!上吧,大力鳄!”萧景将手中的怪兽球抛到空中,旋即猛地炸开一道白色闪光,闪光落地化作一个两米半左右的巨型蓝皮大鳄鱼,这身形,还有一嘴尖尖的利牙和一双凶恶的眼睛,一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相与的货色。

    喝吼!喝吼!

    大力鳄站在平地上怪叫,声音十分慎人。

    “这就是馆主的大力鳄吗?还是这么强大。”小黑妹一脸惊骇。

    “恐怖如斯!”寸头男亦是如此,在台下给馆主打call。

七十二 怪兽大战!(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