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 你们组织这么穷的吗?(1/2)
作者:有道言
    “你还是赢了。”萧景彻底没心思去死皮赖脸的讨要美纳斯的情报了,现在内心就是道鸡丝凉面,又凉又辣的疼!

    黎明一见自己又让一个有为青年失去了梦想,暗道一声罪过。

    两人将各自受伤的精灵收回精灵球中,然后与其他人汇合在一块。

    “黎明。”待黎明和苏灵商量着准备走人时,萧玉萱叫住了他。

    “真的不能说吗?”萧玉萱看着黎明,认真的问道,美眸看着对方的眼睛。

    “呵呵。”黎明意义不明的笑了一下,他搂着苏灵的肩膀,看向萧景他们四人,说,“问你们一个问题好了,你们如何看待弱小的?”

    “弱小?”萧景他们闻言一愣,问这个问题有何意义?

    “弱小就是原罪,只要不够强大,就没资格获得更好的机缘。”小黑妹想了想,说道,这很符合她的性子。

    “我和她一样。”寸头男看了小黑妹一眼,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呐……

    萧玉萱则是略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才美眸闪动的说道:“能力上的弱小不算什么,内心足够强大就足以让我欣赏。”

    “弱小的生物有它存在的意义,没有它们,强大就没有意义。”萧景皱眉想了想,思考好久才缓缓说道。

    闻言,黎明笑了下,这么多个答案里面也就萧玉萱这妹子的答案稍微让他满意一点儿,他看着萧玉萱说道:“那如果你拥有一只废柴精灵,你会如何对待它?”

    萧玉萱闻言,一向冰雪聪明的她却对黎明有些的问题摸不着头脑了,这是在考验她的人品吗?

    “我对我的每只精灵都一视同仁,无论强弱。”萧玉萱认真的说道。

    “哦,那只暴鲤龙呢?”黎明笑了,这小姑娘是聪明,可惜她的内心不一定和她说的一样。

    闻言,萧玉萱神色一震,他……他怎么知道的?

    “我当时也在场呢。”黎明笑眯眯的说道。

    “其实你没有真的做到一视同仁吧,你控制不了那不听话的暴鲤龙。同时你畏惧它,却又充满欲望的想让它乖乖听话。等你真正能做到你所说的那样,你就会发现世间无绝对的弱小,其实弱者与强者之间只差一个机会罢了。”

    “现在的你们,可没法从我身上知道美纳斯的秘密,你们不够资格。”黎明说完这句话,就带着苏灵离开了。

    看着那离去的背影,萧玉萱俏脸微白,紧咬着红唇,半响过后,她才苦笑着说道:“完全被他看穿了,仅凭那远远的一次观察,就做到了吗?”

    是的,正如黎明所说的意思,她说的是假话。

    萧玉萱只是像大多数聪明人一般,知道一大堆的道理,但是其实却并不认可它们,因为像他们这样的一类人,最信的就是自己,他们自认为的东西才最大,那些他人所说的道理又算得了什么。

    她真正的观念里,其实和寸头男、小黑妹信奉的那一套基本一致。

    不然当初她在救助了暴鲤龙之后,早就该把它第一时间放走,而不是留下它来,所谓的好心好意,其实只是在掩盖她对暴鲤龙这一高端战力精灵的贪婪。只是,那一天,她被暴鲤龙用黄沙掩盖,一瞬间感觉到死亡的威胁,因此才又惊又怒的将它放走,当晚所谓的失落,其实更多的只是为失去一只高级精灵的悔恨罢了!

    四人皆是一阵沉默,许久,小黑妹才冷哼一声,“问的什么狗屁问题,装神弄鬼的,什么弱小不弱小的,想来他也不过是一个侥幸遇到了美纳斯,狗屎运的捕获到对方就是了,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大上,切。”

    “呵呵。”萧玉萱轻轻笑了一声,冷漠的看了她一眼,就因为你这样的性子,所以你才会原地踏步啊。

    这个聪明的女人,暂时不理解黎明问题的用意,但她想知道用意何在,于是她在这一刻已经暗暗打算着让自己发生改变。

    就从自己所说的那个观念开始,真正的把自己的思维改到那个观念上。

    萧玉萱不知道,就因为她这既聪明又笨拙的做法,让她今后的人生发生了不可想象的变化!

    “阿明,咱们去那看看吧。”苏灵幸福的搂着黎明的胳膊,指着岛上那座欧式风格的建筑,笑嘻嘻的说道。

    “好,听你的。”黎明笑道,打完道馆战以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

    这所谓的欧式风格建筑简直其实是曾经的日不落帝国领事馆,现在已经完全被征用做餐厅或其它商用店铺了。黎明和苏灵看时间也不早了,吃个午饭先。

七十三 你们组织这么穷的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