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 曾贤的另一面 (加更)(1/2)
作者:有道言
    “阿明,这只化石盔你想要?”曾贤见黎明那一本正经的模样,嘴角微微抽搐着说道。

    “不是我想要,是这孩子喜欢我。”黎明一脸肯定的说道。

    曾贤:“……”

    这孩子好好说实话不行吗?又不是不能给你。

    反正化石盔他们开掘的也算够多的了,再加上黎明给的提醒算是救了茫然不知的众人,黎明想要一只化石盔也不是不行。

    毕竟,黎明刚才露的那一手,众位也是知道了怎么唤醒化石盔的方法。

    “你要真是喜欢,这个化石盔你就收着吧,那边由我去说。”曾贤对自己的学生一向很好,况且这本就是黎明应得的,他说道。

    黎明眨了眨眼睛,沉默了下来,然后微笑着说道:“那就谢谢老师了。”

    曾贤摇摇头笑了下,道:“我只是帮你讨来你应得的奖励。”

    其实,黎明说的一直都是实话,他之所以把化石盔抓的那么紧,是因为防止一松手它就扑进自己怀里使劲儿撒娇。

    只因为它在复活以后,黎明就下意识的打开了心灵感应的特性,紧接着他就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声音,他低头一看发声的“人”是化石盔。

    化石盔糯糯的声音在黎明脑子里响起:“你是什么东西呀?你是什么东西呀?你身上好像有特别的味道,我好喜欢呀。”

    黎明:“……”

    “我是人。”黎明眨眨眼,就这样机智的这么回答它,如果顺着对方的话回答它,就会有着“我不是东西”的结果。

    “人是什么东西啊?”化石盔懵懂的又问道。

    黎明听到对方的问题,不禁哑然一笑,毕竟是睡了三亿年,那时候还没有人类,于是当即回答道:“人不是东西,嘎……”

    对不起!我对不起全人类!

    被一个无意套路自己的化石盔套路到了自己,黎明觉得好惆怅。

    就在惆怅中的黎明,之后才有了曾贤问他是不是想要化石盔一事。

    黎明其实不怎么喜欢化石盔,这玩意儿虽然是远古小精灵,但其实培养价值不怎么样,天生血弱,特防还低。

    不过,这家伙物攻高,倒是能试着走下刺客路线。

    当然,这只是对于一般的化石盔,黎明才是这种想法。他手上的这只变异化石盔却是诡异的不行,居然硬生生的多了一个钢系,多了个钢系也就罢了,种族值还上升了。

    这简直是不科学!

    所以,既然这个化石盔这么喜欢自己,自己也不讨厌它,收留它一个也不是不行。

    于是乎,黎明对化石盔心灵传输道:“你要跟我走吗?做我的伙伴,一起并肩作战。”

    化石盔软软的声音在黎明脑子里响起:“好啊,反正你身上有种我喜欢的味道,待在你身边我都可以不用睡觉啦。”

    “行,那么等下我会将你收进一个地方,你不要抵抗。”

    “好啊好啊。”

    我怎么总好像有种在欺骗小孩的感觉?

    黎明心里又是一阵惆怅,拿出了一个高级球,然后对它抛了出去。

    “哎哟。”高级球砸到了化石盔的脑壳一下,然后它就化作白光钻进了高级球内。

    看着黎明收服到了一只远古小精灵,吴月他们都过来为他祝贺,苏绣则是美眸微闪的看着黎明。

    作为唯一知道黎明拥有超能力的人,苏绣从黎明说“它喜欢我”的时候,就知道了黎明的意思。

    两个小时以后,黎明等人坐在过来时的同一艘船上,和那些科考队员一起等待着黄昏的结束。

    随着太阳渐渐消失在天边,夜幕压过最后一丝亮光,早就升起但却不明亮的月亮此刻挂在了天空。

    现在,黑夜才是它月亮的主场。

    咔咔咔……

    突然有很细微的声音从他们离开的那座岛上响起,黎明遥望,只看见小岛周边的泥土开始稀稀拉拉的碎开,然后落入水中。

    随着夜越深,月亮的光辉越来越强,岛上的一切异象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众人只见那座小岛轰隆隆的开始山崩地裂,小岛下沉,巨石土块落入水中掀起大片波澜。

    众人看见这末日般的景象除了恐惧震撼,还有一丝逃出生天的感慨。
八十九 曾贤的另一面 (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