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 所以,这就是你不进化的原因?(1/2)
作者:有道言
    暴鲤龙!?

    围观的众人一脸骇然,眼镜小受萧晗甚至已经拿出手机开始做起了直播。

    “卧槽,朋友们,你猜我看到了什么!?鲤鱼王进化成了暴鲤龙!”萧晗作为知名主播,以他惊为天人的外貌和不错的训练师天赋而出名。

    观看他直播中的人都和现场的人一样,一脸的惊骇,这个暴鲤龙的个头好像有点儿大过头了啊,震惊中的直播间群众们都一时间忘了打字发弹幕。

    “原来,原来……几千年来都没人搞懂的暴鲤龙的身份,前身竟然是鲤鱼王。”红发美女考官美眸放射出激动和兴奋之色,紧接着,她美眸闪亮的看向黎明。

    黎明这个人似乎早就知道鲤鱼王的进化型就是暴鲤龙,他究竟是怎么知道的?

    红发美女考官看着这个拥有恐怖体质和一堆稀有又奇葩精灵的少年人,只觉得这人仿佛被一团迷雾所笼罩。

    “你究竟是什么人呢?”红发美女考官美眸闪烁着异彩,嘴上喃喃道,似乎心里暗暗决定了什么事情。

    吼!

    小红进化成的暴鲤龙仰天嘶吼一声,浑身白光如玻璃一般被这声音吼成碎片,一只全身血红身形有些虚幻,头冠成金黄色的暴鲤龙出现在人们视野里。

    黎明站在班吉拉斯的肩头上,用外挂探查了一下进化后的小红。

    暴鲤龙(变异):水系飞行系恶系幽灵系四系凶恶小精灵,43级,拥有三特性威吓、自信过度和破格,性格开朗。

    (备注:原是一个咸了十八年的变异鲤鱼王,宿主的第一只精灵,但在遇到宿主以后命运发生了转变。喜欢吃吃吃喝喝喝,看别人打架,脾气意外的好,即便现在进化以后也脾气好的可以。因为天性贪吃,在宿主不知情情况下,误食了四枚进化石,其中包括一颗太阳石,两颗暗之石和一颗不变石。

    因为吃下不变石的关系,在不变石在其体内消化之前都不可进化。由于现今进化成暴鲤龙领悟了战斗真意,爆发式升级至43级。其同时因为吃了不同属性进化石发生了亿万分之一才有可能出现的变异,变成四系精灵。免疫一般系,格斗系,超能系,地面系,被岩石系,电系和妖精系克制。速度种族值提升至111,物防种族值达到109,总种族值达到600,外挂评价其潜力为半神兽。)

    黎明:“……”

    小红,你牛大发了!

    由于备注信息跳的太快,黎明还没来得及看完前面,就看到了最后面的“潜力为半神兽”这几个字眼上,那心里是颇为感慨。

    “不枉费主人对你一番辛苦培养啊。”黎明点点头,然后把信息拉到了上面,他想把小红的信息看完整。

    然后,当黎明看到误食不变石的一条信息以后,脸色顿时一黑。

    “麻痹!我说你为啥总不能进化!”黎明猛地往前一跳,朝长着一副凶恶模样却对他露出笑眯眯样子的暴鲤龙头上,来了一个狠狠的爆栗。

    吼!

    暴鲤龙下意识的就紧闭上了眼睛,还以为自己会被发飙的主人来一个重重的爆头,结果想象中的痛感却迟迟没体会到。

    小红一脸懵逼的睁开眼睛,低头看着对它来说,此刻变得小小只的黎明,心里传音道:“主人,你干嘛想打我?”

    拳头落空的黎明脸上有些尴尬,麻蛋,忘记了这扑街现在变成幽灵系,物理攻击能打到幽灵系才怪。

    听到小红那依旧是呆萌无比的娃娃音女声,黎明看着那张懵比的暴鲤龙嘴脸,想着还是得给它一拳好点,不然这扑街以后得无法无天,自己这个做主人的得立下威。

    围观群众们看得一脸懵逼,刚才那个抱鱼狂魔是想揍自家暴鲤龙对吧?

    性格凶暴的暴鲤龙要被主人打,还害怕的闭眼?

    还有,刚才那一下子是不是眼花了,那拳头居然从暴鲤龙头上穿过去了?

    一时间,众人心情很复杂,麻痹,咱看的莫不是假的暴鲤龙?

    提问!

    黎明兽……黎明该怎么样做才能打到幽灵系精灵呢?

    答案很简单!

    “等我先开个外挂。”黎明冷冷的声音传进小红的脑袋里,它怯怯的缩着脑袋,感觉好像自己曾经瞒着主人做过的错事被发现了一样,莫名心虚。

    叮!黎明兽消耗了500%电量添加了特性——胆量。

    胆量战斗效果:简单来说,精灵的一般系和格斗系技能可以打到幽灵系对手。

    平常效果:可以物理上触碰到幽灵系精灵。

    “扑街,吃我一拳头啦,叫你特么乱吃东西!”黎明感觉自己身体起了一些莫名的变化后,两眼一发亮,猛地跳到三四米的高度,来到瑟瑟发抖的小红头上,给着它的脑门就是来了一拳头。

    嘭!

    这次小红结结实实的挨了黎明这一击拳头,这个拳头可是班吉拉斯都会嫌痛的!小红没有它结实的外壳,那感觉是更加酸爽了。

    吼吼!

    吃痛中的小红终于明白了,不知道啥原因,黎明居然知道了它乱吃东西的事情。挨了一拳以后,顿时心虚的趴在地上,委屈的看着黎明。
一百零三 所以,这就是你不进化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