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六 你绝逼是收错弟子了(1/2)
作者:有道言
    视频上传出去仅仅过了两个小时,黎明的视频就已经传开到整个中大,而后又扩散到了整个大学城的学生。

    在羊城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里,有个戴着眼镜,眼角下有颗泪痣的知性美人刚好下课从课室里出来,刚出门口,结果就看见一个身高不高,但身材却十分丰满的可爱型小姑娘扑进了她的怀里。

    “琪琪!琪琪!”王娜笑嘻嘻的挂在刘琪琪的脖子上,有些激动的对她连连叫道。

    “你好重啊,你个小胖妞!”刘琪琪怕这家伙摔了,只能无奈的拖着对方肉肉软软的臀部,然后泄愤似的狠狠捏了几把。

    王娜不以为意,继续双脚缠在她腰上,说道:“琪琪,快上贴吧。”

    “贴吧?干嘛?”刘琪琪奋力解开了王娜紧缠在她腰肢上的玉足,一边疑惑的问道。

    下一秒,王娜惊喜的叫道:“黎明来中大啦!贴吧置顶的帖子就是关于黎明的。”

    闻言,刘琪琪一愣,芳心莫名的麻痒和停滞了一下,旋即二话不说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登上了大学城贴吧,果然就看到了一个置顶的新帖子。

    帖名:牛掰新生怒喷讲师不会讲课,被请上台讲课后,讲师哑口无言。

    点开这个这个帖子,打开楼主的视频,旋即就看见一个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正谈笑风生般惬意的讲课,在他旁边站着一个发福地中海中年男性一脸骇然和尴尬。

    画面中的那个男人,刘琪琪看得一阵恍惚。黎明的样子微微有些变化了,脸更白皙红润,身材变得壮实起来,不再是她当初看到的那一个身材瘦削的少年了。

    “入迷啦?”就在她看得眼神涣散的时候,王娜突然笑嘻嘻的问道。

    刘琪琪猛地一震,从愣神中恢复过来,没好气的又掐了这丫头的嫩脸一把,“入迷你个头,只是感觉他有点儿变了。”

    闻言,王娜看了一眼视频里自信从容的黎明,道:“嗯……确实呢,好像身材变好了,脸蛋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和女孩子一样,嘻嘻。”

    “要去看看他吗?就在附近的说。”王娜美眸微闪的看着刘琪琪,问道。

    刘琪琪有些意动,想了想,道:“随便,反正下午也刚好没课。”

    “那就一起去看看吧。”王娜笑了下说道,随后就挽住刘琪琪的胳膊,像个没骨头的人一样黏在她身上。

    拿这个总是习惯性粘人的闺蜜没办法,刘琪琪无奈的玉指一弹对方的脑门,然后任由对方挽着,像拖了一个大号娃娃一样离开了教学楼。

    叮铃铃……

    三节课的时间也不过堪堪两个小时的时间,黎明也刚好给这门课画上了句号,对着在场的各位学生说道:“那么,本堂课到此结束,拜拜。”

    说罢,黎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临走前也未曾扫过一眼那个地中海老师。

    人越老,在一个环境里所处地位越高,这个人就越爱面子,黎明精彩的讲课已经彻底把地中海的脸给打肿了。

    看破不说破,心中难受人自知,怎样去做才能挽留一些颜面?只要地中海有点儿脑子,都知道此刻该做什么。

    地中海咬咬牙,旋即走到讲台前,对着话筒大声喊道:“对不起,同学们。”

    此声大喝,前脚刚走到门口的黎明脚步一顿,停在了门口,但没有回头去看,而是像是在准备倾听着什么。

    “或许我真的不太会教人,我做讲师不够努力认真。但下次不会了,我回去就去改课件,然后努力把一个像样的有趣的课堂还给你们。还有,那位同学……”地中海越说,脸上原本充斥着的潮红就越淡,最后他把目光看向了门口的黎明,对他微微弯腰,“谢谢。”

    黎明耸耸肩,潇洒的摆摆手,悠悠的走出了教室,留下教室里那个弯腰的身影和一群发出惊呼喝彩的学生们。

    “你这次风头可是出大了。”一下课就马上走出教室,在外面等候黎明的苏灵走上前,笑盈盈的对他说道。

    “那还不是你笨,要逃的时候别停下,哪来这么多事?”黎明好笑的捏了捏这小姑娘的小鼻子,真是傻得可爱。

    “咧,我一时间被吓到了嘛。”苏灵吐了吐舌头,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走着。哦,对了,难得来一次中大,去看看老师他们好了。”黎明搂着苏灵的香肩,刚前走一步就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然后对苏灵说道。

    苏灵乖巧的点点头,由于自己是黎明这个院长弟子的小女朋友,曾贤有时候也会对她给予一些关照,她自然对黎明的想法没什么意见了。

    于是,两人边走边听黎明的电话声。

    嘟嘟……

    “喂!”电话刚打过去,黎明的手机里就传出了一个有些紧张的声音。

    “吴月师姐吗?我是黎明。”黎明笑道。

    吴月那边支支吾吾的,随后轻轻咳嗽一声,道:“嗯,有……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我现在在中大,我就想……”

    “啊!!什……什么!你……你来中大了么……”在黎明话还没说完,吴月的惊呼声就差点洞穿了黎明的耳膜,连一旁偷听的苏灵都忍不住把头远离。

    这是那个冰山冷美人吴月吗?怎么感觉……意外的萌呢?

    黎明掏掏耳朵,然后将手机稍微拿远了一点儿说道:“额……对,我现在在中大。”

    “你在哪里?”
一百零六 你绝逼是收错弟子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