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五 偷袭(1/2)
作者:有道言
    日,这个扑街特么有毒!谁特么要和你那啥那啥!

    安吉丽莎气得俏脸通红,真是恨不得现在就把他给抹了脖子!

    “混蛋!”蝙蝠面具男愤恨的骂了一句,冲上去就想给黎明一拳,可他们谁也没料到,黎明竟突然闪电翻身,将安吉丽莎按在了床上,右脚往后一蹬直接把蝙蝠面具男踢飞。

    红发女见此大惊,从身上摸出精灵球准备反抗,但黎明速度更快,一手直接掐住了对方的脖子,另一手抢走了对方的精灵球不让对方有机会把精灵释放出来。

    蝙蝠面具男被黎明那沉重的一脚击中腹部,弯腰弓背就像虾米一样,苦水胆汁吐了一地,已经没力气反抗。

    安吉丽莎从床上爬起来,扔出了自己的怪兽球,“狃拉,使用疯狂乱抓!”

    一个长着一个粉色长耳朵的站立怪猫从怪兽球里出来后就马上扑了出去,一对利爪朝黎明的后背划了出去。

    咚!

    黎明冷哼一声,直接大力一拳暴击红发女人的腹部让对方痛晕了过去,而后再次一脚飞出,对那双划出残影的爪子不闪不避,就这么光脚踹出,直接命中对方的脑门。

    狃拉惨叫一声,爪子划过黎明的腓肠肌感觉就像划到了什么铁板,仅仅能切开表面,里面的肉一分都没切进去过。

    “黑鲁加使用火之牙!”正当黎明准备对安吉丽莎下手时,他身后传来了蝙蝠面具男痛苦的咆哮。

    嘿噜!

    造型如同地狱恶犬的黑鲁加扑上了黎明的后背,锋锐的爪子磨破了黎明两肩的睡衣和皮肉,黎明吃痛了一下,皱着眉头迅速伸手往后一抓,右手紧紧锁住对方开始冒着高温的嘴巴。

    添加技能——爆裂拳!

    叮!消耗1000%电量为黎明兽附加了格斗系技能——爆裂拳。

    目前外挂电量为14942%。

    “爆裂拳!”黎明冷喝一声,左手握拳凝聚出浑身力气猛地挥了出去。

    嘭!

    黑鲁加脆弱的腹部直接被打凹进去,一双狗眼瞪得快飞出来,嘴里凝聚出的火之牙直接泯灭了火焰。

    看到黎明那如同凶兽一般的力量,安吉丽莎和蝙蝠面具男均是惊恐的看着他。

    黑鲁加如同死狗一般被黎明扔在一边,四肢和脑袋在不断抽搐,眼睛和嘴里疯狂的流出泪水和唾液,双目翻白,别人不知道它伤势,但它知道自己的肠胃已经被这个人类打爆了,他现在其实离死已经不远了。

    “NO!不!Don't kill me!(别杀我!)”蝙蝠面具男看到黎明向他走近时,惊恐的开始大叫起来。

    黎明冷漠的眯着眼睛,心里却是暗暗的想道:“闹得这么大动静,刘家人居然一个都没起来,看来多半是遭了这些人的毒手。”

    “你们对这家人做了什么?”黎明冷冷的走近对方,一脚踩在蝙蝠面具男的胸膛上,把他顶在了墙上,只要他一用力,对方就会胸骨碎裂,肺部会因为被碎骨给扎穿和心脏爆裂而死。

    “我们只是下了迷药,什么都没做。”蝙蝠面具男被踩到胸闷,无法呼吸,憋红着脸解释道。

    闻言,黎明冷峻的脸色才缓和了一些,没下杀手就好,否则这些人一个个全都得死。

    不过嘛,黎明虽然不会下杀手,但活罪难逃,踩在他胸膛上的脚猛地往他下巴上一踹,蝙蝠面具男也晕了过去。

    安吉丽莎则早就吓蒙了,瑟瑟发抖不敢乱动。

    把脚撤回,黎明来到了安吉丽莎旁边,捡起掉在床上的那把假刀,露出似笑非笑的样子,用假刀刀刃轻轻在对方脸上划过,“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用一把假刀威胁,但是看得出来你其实并不想杀我,所以我也不会杀你。”

    听到黎明不会杀它,安吉丽莎心里没有松一口气,反而惊慌的盯着黎明,不敢发出一言。

    莫不是,他发现了我的美丽,终于想对我做坏事了……还是说,他……他要把我卖到非洲去……

    黎明脑子里又传进这二货洋妞的心声,额上的黑线开始一根一根冒出,这洋妞看起来挺机灵的,怎么满脑子都在想这么色情的事情呢?

    看着黎明那张变黑的脸,安吉丽莎认命了,闭上眼睛,一脸视死如归的模样,道:“你杀了我吧。”

    黎明没说话,反而是开始脱下睡衣,露出了他精壮的上半身。

    “NO……”安吉丽莎看到这一幕,美眸突然一亮,那抗拒的声音居然不像之前那样竭力抗拒,同时心中暗道,好棒的身材啊,啊呸!我特么在想什么!

    黎明黑着脸,把睡衣脱下后,将安吉丽莎摁倒在床上,让她趴在床上,然后一手抓住对方毫不抵抗的双手。

    what!?

    安吉丽莎把脸埋进枕头里,没脸见人了哦,她还是第一次就要玩这么刺激的PLAY!

    结果……

    她突然觉得双手一紧,随后觉得腰部一痛,发出一声惨叫,她回头一看,才看见黎明把睡衣拧成粗绳将她的两手和两脚绑在了一起,这让她感觉一阵凌乱。

    敢情好是她误会了!

    “法克鼬!”安吉丽莎羞怒的骂了黎明一句,这扑街仔不按剧情发展!
一百二十五 偷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