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六 第二干部暗夜凶灵(1/2)
作者:有道言
    67级的变异酷豹!?

    黎明心里止不住的惊呼,这是他目前见过的等级最高的精灵,这绝对是他目前为止万万单挑不过的对手。

    唔!

    看到黎明受伤后,美纳斯顿时怒不可遏的就要冲上来,但黎明马上对它伸手,用心灵传输告诉它不要轻举妄动,这67级的变异酷豹可不是它能够对付的。

    “嚯……居然没被干掉,真是神奇啊。”一只带着紫色兜帽的萝莉,用那双仿佛摄人心魄的眼眸看向黎明。

    “你是谁?”黎明瞪着对方,识破技能暗暗发动,周围尚未发现其他敌人踪影,也就是说这个萝莉应当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我?呵呵。”兜帽萝莉阴阳怪气的笑了两声,阴冷的说道,“Z组织第二干部,暗夜凶灵迪妮莎!”

    黎明扭了扭刚恢复如初的脖子,平静的看着迪妮莎说道:“感觉你们组织的人全都中二病晚期了,这么中二的称号你是怎么做到一脸骄傲的说出口的?”

    迪妮莎:“……”

    “哼!迪妮莎的称号可是我千辛万苦才想出来的,不许笑!”迪妮莎看黎明那古怪的笑容,忍不住臊红了脸,羞怒的呵斥道。

    呵,总归是一只萝莉心性。

    黎明暗暗想道,虽然在下手杀人方面颇为杀伐果断,从刚才酷豹差点把他整个脖子切断就可以看出来了,但是这也逃脱不了她还是一只女孩本性的萝莉!

    “索克斯,冰冻牙,咬死他!”迪妮莎跺着脚,指着黎明大喊道。

    被称作索克斯的变异酷豹闻声立马身形,闪身来到了黎明身后,吐着一嘴寒气咬向黎明。

    谁知,黎明突然化作一团光消失在原地,随后闪现在迪妮莎身后,从其背后伸出手掐住了迪妮莎的脖子,见此,扑空的酷豹顿时动作一僵,不敢造次。

    “你!”迪妮莎惊恐的看着突然瞬移到她身后的黎明,失声喊道,“你是会瞬移的超能力者!”

    “呵呵。”黎明不回答她,只是冷笑一声。好在他早有准备,在刚才差点被酷豹干掉的时候,就偷偷的给自己添加了一个瞬间移动技能。

    这500%电量花的不亏。

    黎明挟持着迪妮莎从破开的洞口跳了出去,这房子可经不起折腾,战斗要是一不小心波及到了被迷晕的师叔一家,他可是会自责的。

    酷豹见主人被敌人带走,也紧跟着从破洞跳了出去。

    见证刚才一切的安吉丽莎早就懵逼了,她痴傻一般的喃喃道:“难怪打不过,人家是超能力者。我特么傻的,真的……”

    酷豹刚落地,它就看见先一步落地的黎明已经召唤出了一大堆精灵。

    一只是出场后就让周围掀起大片风沙的班吉拉斯,一只是高贵冷艳如女皇的君主蛇,还有一只是用脑袋将黎明抬上天的金冠红身暴鲤龙。

    不对,还有一只!

    六识敏锐的酷豹发现了藏在这黑夜里,幽幽月光下树影中的勾魂眼。

    这些精灵的出场,酷豹忍不住露出了凶狠的模样,锋锐的牙口森森然露出,兽瞳束成两条线,仿佛随时都可能突然暴起。

    但黎明知道对方不会这么做,就凭它的训练师被自己控制在手上。

    “酷豹,你想让她活命吗?想的话,就赶紧投降。”黎明冷声道,他的大手轻松的就能掐住迪妮莎柔软的脖子,酷豹和迪妮莎都相信只要黎明愿意,他轻轻一发力,迪妮莎就得魂归天际。

    “索克斯,别听他的,干他!”迪妮莎小脸仰起,倔强的瞪着黎明。

    闻声,酷豹就上前了一步,但黎明也因此又用力了几分,迪妮莎顿时觉得无法呼吸,快要窒息了,被掐住的那块皮肤已经开始泛起紫色,小脸开始发红。

    酷豹当即就匍匐在地,给黎明跪了,即便它是处在邪恶阵营,但是它对迪妮莎是绝对忠义的,它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迪妮莎死掉。

    见此,黎明动手的力气松了几分,然后大手开始在迪妮莎身上摸索。

    “Oh!Shit!你在干嘛!”黎明那突然的动作让好不容易能喘口气的迪妮莎大惊,忍不住惊怒的骂道。

    这扑街仔想对她做什么!?对一个外表还没成年的萝莉下手,你良心不会痛吗!?没想到黎明是这样的黎明!

    “闭嘴!你的精灵球在哪里,我全部收缴了。”黎明虽然暗赞手感不错,但他可是有节操的绅士,绝对不可能让剧情往404的方向发展。

    “在……在我腰上的口袋里啊!你……你别乱摸!”迪妮莎一张俏脸红的能滴出血来,混蛋啊,居然对这么可爱漂亮的萝莉乱摸!

    黎明没回答她,冷哼一声,便往她腰上摸了几下,很快就发现了几个突起的球状物,拿出来果然是3个精灵球。

    把三个精灵球扔在地上后,黎明对对面的酷豹冷喝道:“自己回到精灵球里。”

    酷豹的兽瞳闪动几下,为了抱住自己主人的性命,只能照做,化作一道白光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精灵球里。

一百二十六 第二干部暗夜凶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