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 没脸没皮的油腻大叔圆陆鲨(1/2)
作者:有道言
    “李看什么看?”这只圆陆鲨操着一嗓子川省口音,那低沉的油腻大叔口音听得黎明一阵凌乱。

    这里是疆省吧……为什么你会川省口音?

    带着一头黑线,黎明查看了一下这只圆陆鲨。

    圆陆鲨:龙系地面系双系陆鲨小精灵,36级,拥有双特性特性沙隐和粗糙皮肤,性格悠闲。

    (备注:已经活了三十几年的大叔心圆陆鲨。前主人嫌弃带它这么久居然还不能进化,此外此鲨还喜欢咸鱼,看成人小电影,满嘴黄段子,各种恶习无师自通,前主人受不了它,把它抛弃在这儿,但它本人没什么自觉,依旧我行我素的独自生活。)

    黎明:“……”

    这只圆陆鲨没救了。

    准神兽潜力?算了吧,我现在准神兽潜力的精灵都有两只了。原本黎明看到是圆陆鲨的时候,心里还激动了一下,结果看完外挂的简介后,顿时没了兴趣。

    于是,圆陆鲨就一脸懵逼的看见那与他对视的人类默默后退,走开了它的视线,还在它脑子里说了一句:“再见!”

    虾米!?一个人类居然能和它精神沟通!?神奇!

    “等等!骚年哟!我这有10T的种子硬盘啊!”圆陆鲨看到黎明突然对它失了兴趣,默默走开,顿时心急的呼喊他一声。

    黎明脚步一顿,而后走得更快了。

    “不!骚年哟!我这里有关于年轻训练师最感兴趣的秘密情报,李要不要知道撒!?”圆陆鲨惨叫一声,悲痛的呼唤着黎明回来。

    黎明脚步又是一顿,而后飞快退回最初的位置,低头俯视它,道:“什么情报,说。”

    “疆省第一美女训练师阿苏古丽的写真集合。”圆陆鲨一脸神秘的说道,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本精美的相片册子。

    相片册子打开,黎明用他惊人的视力看到了照片上的人,确实是一个漂亮的美女,不过以他多年的绅士经验来看,这是PS无疑!

    “再见!”黎明又要再一次退开圆陆鲨的视线,这大叔圆陆鲨特么是想要做什么?他是那种为了本合成照写真就可以放弃节操的人吗?不可能!

    “等等!”圆陆鲨再次喊住了黎明,用它那副萌萌哒的模样,操着一口大叔嗓音,幽怨的说道,“李说,李要撒子么,要撒子才带我飞天带我浪么!?”

    “一派胡言!什么带你飞天带你浪!?胡言乱语!我堂堂一位富有涵养的新世纪美德少年,怎么可能与你这品德败坏的下流鲨鱼为伍?想我带你,不可能!?”黎明大义凛然的拒绝了它,虽然嘴上拒绝但双眼里却流露出死死赞赏之色。

    原来特么是发现了我优秀的气质吗?倒是有眼光。

    圆陆鲨不屑的撇撇嘴,“别装了喔,我看见李第一眼就知道李和我是同道中人!”

    果断地,黎明转身就走!

    “等等!”圆陆鲨凄厉的大叫着,想把那远去的骚年给呼唤回来。

    几分钟后,废了它好多口舌,圆陆鲨才把黎明劝了回来。

    黎明就这么冷漠的注视它,静静看圆陆鲨表演。

    “大锅,我叫你大锅行不行么!?我就是想让李把带上地面去么,李要撒子东西我尽量满足李便是了么!”圆陆鲨幽怨的说道。

    “你自己不能上来吗?”

    “太胖了,爬不上去。”

    黎明:“……”

    “你有什么?”黎明问道。

    “我有一个存了10T种子的硬盘,一个合成……额,一个正版阿苏古丽写真合集……”圆陆鲨一边说着,一边钻进它身前的洞里,从里面不断扔出东西。

    合成写真对吧!?你想说的是这个对吧!?

    黎明一阵眼皮肉跳,这个丧心病狂的圆陆鲨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并源源不断的往外面丢东西。

    过期的棒棒糖……包装纸,发黄的奇怪书刊,一个破损的布娃娃,还有一个奇怪的笛子。

    总共就这么六样东西,圆陆鲨抬着那张萌萌哒的脸,但却用一双猥琐的眼睛看着黎明,道:“那么骚年,你要哪个东西呢?”

    黎明眨了眨眼睛,他指了指那笛子,道:“这笛子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撒,反正是我前两天不小心掉到这里之前就已经在这里的东西了,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把它留下来了咯。”圆陆鲨摇摇头,它也不清楚。

    “emmmm……也就那笛子有点价值了。”黎明摇摇头,然后对圆陆鲨说道,“你让开一点我跳下去。”

    圆陆鲨点点头,然后钻进洞里去。

    纵身一跃,黎明就轻而易举的轻松落地,他对那圆陆鲨一勾指头,道:“过来吧。”

    圆陆鲨当然是一脸喜色,屁颠屁颠的跳进黎明的怀里,黎明则从地上捡起了那支笛子还有那个硬盘。
一百二十八 没脸没皮的油腻大叔圆陆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