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 火焰山上奇怪的木屋(1/2)
作者:有道言
    香甜的睡了一夜后,黎明就准备从酒馆的后门出发去火焰山了,毕竟考虑到时间太早,巴哈古丽可能还在睡觉。

    可是谁知他刚下楼,却正好听到楼下厨房里的动静,黎明心想或许是她起来了,出去吃干脆不如在这吃吧。

    所以,黎明来到一楼后就看到了一个正在忙碌的身影。

    “古丽姐,早上好。”黎明看到巴哈古丽后就笑着说道。

    巴哈古丽看着黎明,微笑着点点头,然后就厨房里端来了一盘馕饼和一杯牛奶放到了黎明面前。

    “谢谢,古丽姐你不吃吗?”黎明问道。

    巴哈古丽眨了眨眼睛,摇摇头。

    黎明歪了歪头,应该是吃过了吧,没有多想,就开动起了自己的早饭。

    吃完早饭后,黎明就起身说道:“古丽姐,以后每天的饭钱我都和房租一块交了吧,我还得去火焰山,先走了啊,拜拜!”

    巴哈古丽对他点头一笑,随后目送着黎明从后门离开。

    黎明出来后就将小红放了出来,乘坐小红飞行器根据地图导航前往火焰山。

    如果坐车的话,时间会非常久,但黎明飞去的就不一样了。

    到达火焰山时,黎明不着急下来,先绕着火焰山附近飞行,直到找到那所谓的小木屋后他才降落下来。

    走到这小木屋前,黎明看着这顶天也就四米高的屋顶,但外观却非常精致的小木屋,他上到门前,敲响了木屋门。

    叩叩叩!

    咔哒!

    门打开,露出了一个络腮胡汉子的脑袋,他警惕的看着敲响门的人,看到是年轻的小伙子以后,络腮胡打开了门,露出了他精壮的上半身还有浓密的胸毛,道:“什么事啊,年轻人?”

    “你好,大叔。这里是大地之火道馆吗?听说英俊潇洒,气质逼人,吸引并迷倒无数万千少女的阿凡达……阿凡提馆主就住在这里。”黎明露出一脸崇拜,对络腮胡问道。

    络腮胡眼里闪过得意之色,但嘴上却轻咳一声,故作认真的说道:“很抱歉,英明神武的阿凡提馆主现在不见人。”

    你就是阿凡达……阿凡提!

    黎明早就开启了心灵感应,这扑街络腮胡的心声被他听得一清二楚。

    “那阿凡提馆主怎么才能见我呢?”黎明问道。

    “通过一个小考验。”扑街络腮胡摸了摸鼻子,笑道。

    “什么考验?”黎明眼睛微眯。

    络腮胡笑道:“呵呵,很简单的考验。你就当是捉迷藏,找到我你自然就能见到馆主。”

    黎明:“……怎么总感觉你的考验让我有种熟悉的感觉。”

    “怎么可能!?世上谁会像我这么有才。”

    黎明看着阿凡提那一脸震惊的模样,心里忍不住暗道,这特么是要玩现实版的古利可屋吗?

    “总之,你两分钟后在进来,我先去躲好,找到我,我就送你一个神奇糖果当作奖励!”阿凡提说出这奖励时,黎明感受到了一股扑面而来的土豪气息。

    神奇糖果这世界自然也是有的,不过贵得一笔就是了,不是土豪真的买不起,更别说拿出来当奖品了。

    不过这是次要的,黎明现在是很想吐槽,这真特么是古利可屋!?奖励都特么一幕一样,等等进去的时候,我是不是还会有个提示“谁的目光”啊!?

    嘭!

    阿凡提不给黎明开喷的机会,他迅速关上门后,然后在屋里开始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

    黎明看着手表,等到两分钟到了后,又多等了半分钟才进到屋里。

    噌!

    黎明一进门就开启了识破技能,顿时间,这座房子的结构就基本给他解析了出来,同时热成像的视野里能让他清楚看到阿凡提的藏身地点。

    这座房子有机关,而且是很大的机关,阿凡提正藏在屋子内书桌下的密室内,而屋内床下还有一个暗道,黎明猜测估计应该是通往道馆的,道馆建在地底下,也难怪没人知道了。

    因为懒得和孩子心性的阿凡提玩躲猫猫,黎明直接走到书桌前,用脚跺了跺阿凡提头顶上的地板,道:“我发现你了,这里是空心的,你一定在里面对吧。”

    “卧槽!”阿凡提的惊呼声从地板内响起,紧接着阿凡提打开了其实是门的地板,露出懵逼脸,瞪着黎明,“你怎么可能这么快就找到我呢!?”

    “这还不简单,这个屋子里连个躲的地方,既然不在床下,肯定就是因为有密室啦。”黎明解释道。

一百二十九 火焰山上奇怪的木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