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 不稳定的进化型(1/2)
作者:有道言
    “进……进化了……”江游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幕,一脸骇然的喃喃道,“难道班吉拉斯还不算这个精灵的极限吗?明明这个形态就已经能和巨金怪打成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程度了,这居然还不是极限?”

    观众们都目光呆滞了,他们愣愣的看着沐浴闪光中那只怪兽精灵,那只精灵化作的光正在不断变形,胸前和身后长出突刺的形状,头顶的突起直立起来,尾巴像是开花了一般,尾端开出了几瓣。

    吼吼吼!

    班吉拉斯的威势随着进化在不断变强,爆开出的强烈气场和夺目的进化之光让巨金怪不禁退后了几步,一对红眼忌惮的看着这进化中的存在。

    巨金怪的大脑正在疯狂计算着对方目前迅速增强的实力,对方的总种族值随着进化的时间而不断增长着,从600开始跳动,跳动到640,再跳到678,最后平稳在整整700,巨金怪感觉到了心脏的颤栗。

    对方变得比自己还强了!

    吼!

    浑身闪光随着超级班吉拉斯的一声震天怒吼顿时消散无踪,这声怒吼震动了整个道馆,不,准确来说,以它站立的位置为圆心,方圆三十多里土地上生存的生灵们都感受到了大地的颤动,还有一种神秘而天然的威压在压迫着它们的意识。

    “那是……那是什么……”看到mega形态的班吉拉斯以后有人止不住的惊恐大叫,现在的超级班吉拉斯相比之前的模样更加粗鲁凶暴了许多。

    它此刻就像一个已经炸裂和释放出来的炸弹,身高暴涨到四米多高,全身盔甲被猛地打开一般,长出了锋锐且坚硬的长刺,背上的长刺如同枯树枝一般延伸着好似长出了翅膀,灰色的腹部变成红色,胸口处长出一对如同恶魔之眼一般的纹路图案。

    超级班吉拉斯(变异):岩石系恶系双系铠甲科小精灵,57级,拥有唯一特性扬沙,性格固执。

    (备注:变异班吉拉斯的mega进化形态,破坏力暴增,举手投足间都有毁山灭林的力量。同时,其隐隐达到失控边缘,意识变得十分薄弱,容易被激怒,薄弱的意识里只记得要听从宿主的指挥。)

    黎明看着这条信息,心里多少有些感动和担忧,感动是因为班吉拉斯对自己的信任,担忧是因为超级班吉拉斯可能会失控。

    “恶魔……”苏绣看到超级班吉拉斯此刻的模样,只想到了西方神话中恶魔怪兽的形象,这种形态实在是太可怕了。

    “巨金怪!高速移动!臂锤,锤爆它!”江游此时心脏跳得飞快,对方的伤势随着进化完毕完全消散无踪不说,还力量大增,而巨金怪目前还处于半残状态,两相对比,自己处在绝对的弱势。

    巨金怪眼中寒光狂闪,速度突然暴涨,漂浮的身躯骤然来到了班吉拉斯身前,一击臂锤猛地砸向超级班吉拉斯的胸口。

    轰!

    超级班吉拉斯闪电般出手,轻轻一抓便拦住了对方毫不留情锤来的拳头,臂锤在超级班吉拉斯手上打出了一阵气浪,却不能逼退它移动半步。

    “怎么可能呢!?”江游很清楚那臂锤的威力有多大,用它拆一栋写字楼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这居然被对方随意的给捏住了。

    “超级班吉拉斯,使用报复!”黎明手一挥,嘴中一声大喝。

    超级班吉拉斯长啸一声,将刚才承受的伤害转化为能量,嘴中酝酿出蓄力的能量弹,而后对着巨金怪猛地喷了出去。

    轰!

    巨金怪被命中背部,猛地被轰趴在了地上,电磁漂浮技能瞬间失效。

    “地震!”超级班吉拉斯始终没放开对方的那只手臂,死死的控制着对方,伸出大脚猛地对着对方背部狠狠一跺。

    咔哒!

    巨金怪背部出现了裂纹,坚硬不坏的身体居然出现了大量狭长的裂纹,这一招踩踏下释放出的地震绝对的暴力输出。

    地面系技能克制钢系小精灵,效果拔群。

    这一招太过狠辣,巨金怪根本半残之躯完全承受不住这份巨力,四肢顿时瘫软在地,失去了战斗能力。

    “挑战方黎明……获胜!”裁判膛目结舌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着话筒狂吼似的宣告了黎明的胜利。

    “喔!”观众们发出了震天欢呼,给予了热烈的鼓掌。

    苏绣捂着嘴,顿时喜上眉梢,轻声笑道:“干得还不赖嘛。”

    叮!宿主的超级班吉拉斯击败了江游的闪光巨金怪,获得了大量经验。

    叮!超级班吉拉斯等级提升至58级。

    叮!获得了60%电量。

    叮!黎明兽参与了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黎明兽等级提升至38级。
一百四十 不稳定的进化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