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六 熊孩子冰六尾(2/2)
作者:有道言
    而且黎明毕竟还有他心通的超能力,能听到她听不到的声音。

    “怎么不摸了?本公主被摸的正舒服呢,别停下你的手速,你个拥有欧派怪!”黎明非常专业的同步翻译了六尾此时的心声,苏绣笑眯眯的眼角猛地一抽。

    欧派怪?

    老娘拧断你脖子啊,扑街!

    微眯的美眸里顿时闪烁出慎人的寒光,苏绣用淡笑表情自然地说出了恐怖的事情:“呐,阿明,你知道吗?最近我有一个喜欢吃野味的朋友啊,打了一只小狐狸也,长得也和小六尾一样可爱呢,被烤肉吃掉了,它柔顺的皮毛还被扒了下来去做围脖了呢,人家也好想要哦。”

    闻言,六尾的身子突然僵硬,浑身肌肉仿佛被冻住了一般。

    “怎么可以吃小狐狸,狐狸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小狐狸!?”六尾顿时大惊,感觉自己特么一个月来居然沉迷在一个这么危险的人类女孩怀里,自己没死真是太特么万幸了!

    六尾小小的身躯在瑟瑟发抖,想挣扎着从苏绣怀里逃走,但却被苏绣那细嫩的玉手给狠狠的摁在了怀里,不能出去,小脑袋都被蒙进了软绵绵的某物上。

    “要窒息啦!救命啊!麻麻,这里有怪人!他们要吃可爱的小六尾!嘤嘤嘤……”才五级的年幼冰六尾对一个成年人类来说简直手无缚鸡之力,力道小不说,还十分好掌控。

    “据说醉螃蟹的作法可以用在别的动物身上呢,大姨子,你说这个醉狐狸会不会也挺好吃的呢?”黎明笑眯眯的说道,给苏绣一个大拇指。

    听到黎明那阴测测的语气,冰六尾感觉自己好像要遭,挣扎的更是厉害了。

    苏绣眼睛一亮,感受着怀里那使劲乱拱的熊孩子冰六尾,顺着黎明的话说道:“呵呵,我也不知道啊,我听你这么说我感觉好像好有味道哦。阿明,你赶紧给我做吧。”

    “没有原材料啊,狐狸不好找啊。”黎明摊摊手,无奈的说道。

    “就地取材怎么样?”苏绣温柔的笑道,冰六尾终于是忍不住惧意的爆发了,它突然发出一股巨力震开了苏绣的双手,惊慌失措的想要逃跑。

    黎明眼疾手快,一把揪住了冰六尾的尾巴,他狞笑的看着小家伙说道:“呐……小家伙,别乱跑啊,你要是不见了的话,我们会很头疼的啊。”

    “趴趴!麻麻!救命呐!”冰六尾四个小腿在空中无力的蹬着空气,尾巴被揪着,小屁股生疼。

    “你叫啊,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黎明阴测测的声音传进冰六尾脑海里。

    “卧槽!你怎么会……不对,卧槽,不要吃我啊!”冰六尾被黎明这声音给吓懵了,随后小家伙人性化的双手合十求饶,“我这么可爱,你忍心吗?”

    “呵呵,当然忍心啊,你看你身上的毛发多美啊,啧啧,卖出去多值钱呐。不怕跟你讲,我们人类里有很多女性最喜欢像你这样的皮毛做出来的披肩和围脖了呢。”黎明的手指尖轻轻在冰六尾柔软的腹部上划过,对冰六尾来说那就是刀尖在触碰它脆弱不堪的纸皮肤。

    “不要呀,求求你放过我吧。”冰六尾可怜兮兮的说道。

    “放过你我就没钱赚,没肉吃!”

    “我……我做你的精灵,我帮你打架,我可以上直播卖萌赚钱。”冰六尾委屈的说道。

    “你区区一只战五渣,会几个技能啊?你卖萌直播很快就会让人腻……嗯,要是观众看腻了,可以让水友竞价拍卖你的皮毛,嘿嘿……”

    “为毛还是我的皮毛啊!”冰六尾快要抓狂了,MMP,它是遭了什么孽啊!

    “因为你的皮毛最值钱啊。”黎明笑着说道。

    “不要呀!小六尾……小六尾可以努力升级的,升级了就会新技能了,保证换着花样来使技能,不会让观众们看厌的。”冰六尾急的泪眼朦胧,眼泪汪汪的在眼眶里打转。

    黎明心里暗笑不已,这个小家伙到底是个熊孩子,吓唬一番就算了。

    “哼!这可是你说的,如果你升级太慢了,学不会什么技能了,那你就要……嘿嘿。”黎明阴测测的笑声让冰六尾毛骨悚然,小鸡啄米似地疯狂点头。

    狐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面对如此残暴凶残的敌人,只能选择猥琐发育。

    黎明用森寒的目光看着它,“记住了,以后要听这里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的话,否则你升级太慢了,你就……死定了,知道……了吗?”

    “嗯嗯嗯!”冰六尾一脸认真的狂点头,不认怂就危险了。

    看到冰六尾那怂瓜模样,苏绣嘴一咧,笑颜如花的从黎明手里接过了现在老实得不得了的小家伙,道:“哎呀!小家伙怎么这么乖呀……”

    冰六尾内心一阵憋屈,待到归来日,我来千年杀!